上星期我男友來臺灣時 我們有去了一趟世貿資訊月

在資訊月有看到中華電信的攤位 我就想說去看一下升級光纖的價錢

 

因為我跟我男友每天都要視訊跟語音啊

可是我的網路一個月大概會有兩三天不順到不行

我的視訊會完全跑不動 或是我的聲音一直斷斷續續很lag

平常有時傳一些檔案也很慢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看一下光纖的價錢....

 

後來我拿了一張DM 等服務人員幫我查我原本網路的價錢

查完以後就說我原本是電路費加網路費大概是七百多~

他就看了一下 問說 是要申請什麼速度的

 

我說10M~他說..10M?那妳原本用什麼?

我就說 ADSL的2M...他就眼睛睜的超大...

然後告訴我 現在他家用的速度是光纖100M~

然後光纖加網路加電話費吧一個月只要700多塊.......

我說我2M是700多塊 第四台是600多塊

大輸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要很快的速度啊~~可是..忍耐!!再忍耐一陣子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