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炎夏日裡最好的消暑方式就是游泳, 但是我沒有把我在臺灣的泳衣帶到韓國~
收行李時想說,反正真的需要的時候再買就好了,反正也不是很常游泳..
沒想到現在真的需要泳衣了 ,  我卻找不到適合的泳衣....

我在韓國跑了好幾間泳衣店卻一直找不到我可以穿的~
每件泳衣都壓胸壓胸再壓胸, 明明醜到不行小姐還是一直跟我說這是正常的
到底哪裡正常啊~??胸形跑了而且超級不舒服...
而上圍合了下圍又太大~下圍剛好上面又壓胸
跑了好幾間賣場都挑不掉, 整個就是煩死人

而且因為我屬於胃凸肚子圓滾滾的體型, 如果上半身是下面這種的我的身材就可以看起來很不賴 
下半身可以是三角四角都沒問題~

但問題來了, 我OK~可是在韓國並不OK!!!
老公說這種泳衣只會穿去室內游泳池, 而且是阿媽們穿的
一般女性是不會穿這種款式的...
去室內泳池的標準泳衣是下面這種~

但是這種泳衣我自國中以後還真的是都沒有穿過....
如果在室內泳池穿什麼兩截式比基尼的話可是會被人家側目的~

那平常女孩子喜歡穿的兩截式比基尼什麼時候才能穿呢?

就是去室外泳池或是海邊的時候穿的囉~
外面會套上一些罩衫之類的衣服, 裡面就是美麗的比基尼啦~

但是這種穿法對我來說真的好困擾喔, 因為我肚子就是很圓..一直以來我從不在游泳時露出肚子的耶....
這下不僅要把缺點示眾, 還得準備兩套泳衣以應付不同的場合

本來老公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為什麼連身式才能進室內泳池?為什麼穿比基尼或兩截式進去會被側目?為什麼我平常穿的是阿媽類型?????

在臺灣的時候明明進泳池都很自由呀........
當然也不是說真的100% "禁止"、不准穿, 而是已經成為約定俗成的東西了

當時我感覺他在騙我, 他還說不然我自己問店員~
跟店員在問泳衣尺寸的時候就順便問了一下, 沒想到是真的!!!!
 
店員說連身式才是一般在泳池內穿的, 千萬千萬不要穿比基尼進去, 因為一定一定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當然如果你想成為焦點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囉~

但最大的問題是, 我到現在還沒找到一件適合我的泳衣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