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出來的新聞,來簡單翻譯一下給大家看看最新的情況吧~

新聞內文翻譯如下:

未來將會強化國際結婚的簽證發行條件,使國際結婚變得更為困難。

16日法務部與女性家族部表示,國際婚姻當事者們在結婚登記前要先接受是否可以發行簽證的"結婚查證事前面試"。

現在想要和外國人結婚的話,首先登記結婚後,透過審查再決定是否要發行簽證。但是以後在兩方登記結婚前,要先到公共機關接受審查,確定是否能發行簽證。

政府表示,預計明年上半年就要實施這項措施。

除此之外,國際婚姻簽證發行時,也會審查韓國方邀請者的所得水準與外國人配偶的韓語溝通能力。

這是為了要減少沒有扶養能力的韓國人男性在沒有準備之下,與外國伴侶結婚後,造成家庭破裂的社會問題。

現在我國只要不是破產者或信用不良者,沒有收入來源,住在考試院或MOTEL的人們也可以申請與外國人結婚。

女性的情況,就算不會韓文,也會審查是否與男方可以互相溝通。
 
政府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我們期待以強化簽證發行的方式,來減少不思考就結合的國際婚姻"

------

意思是說明年開始與韓國人的國際婚姻將會變得困難啦~
到時大家要記得先確認相關法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