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搖滾D區 因為號碼不是很前面
所以跟朋友說不管怎樣就是擠欄杆邊
但進去時已經只剩入場處左手邊的欄杆了
可是那邊旁邊的舞台真的很高
所以我們又快速換到靠紅區的欄杆邊
因為他們有時會從那個門出入
事實證明站在那邊真的很棒
雖然只是第二排
但因為前面有兩個很好的女生
我們一開始有小聊一下 後來我就問說如果藝聲solo時能不能讓我站第一排
也可以看到他從樓梯走下來的樣子
她也很大方的答應了!!!好的開始!!

一開始的舞一樣帥氣 因為今天位置不同
出場時看到的是神童
神童眼神好帥氣啊!!跟平常俏皮的神童完全不一樣啊!!!
我們也很努力的看他 本來也想看赫宰跟藝聲的
可是因為角度實在不方便 XD
晟敏有把頭髮綁起來 整個就是很帥氣

今天的位置完全就是希澈 神童跟始源的fan的位置啊!
福利超棒的啊~~~

雖然我今天都沒什麼看到藝聲
雖然很想假裝說藝聲有看到我有跟我笑 不過根本沒有 所以也不想對自己說謊 XD
可是希澈神童始源是真的通通都有對到啊 東海也有!!!
超讚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圭賢一直說 我要吃飯 巴豆腰~就這樣一直喊!!
超可愛的啦 以後你多學點台語就要變SJ的台語擔當了!!!

藝聲還是一樣在那邊瘋狂的喊我來台灣吶~~ XD
口音還是好台語喔 這句我好想知道是誰教你的!!

厲旭今天一樣是sexy亂舞中~~~

晟敏跟昨天一樣是帥氣的武術踢腿

然後東海不是地板動作 變成帥氣後手翻
真的是多才多藝李東海啊!!
雖然親愛的寶貝聽了很多次 但也一樣好開心啊!!
還跟大家新年快樂~~

神童說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 然後就不說話
台下就超大聲一起說 "山東"
結果神童說 "臺灣" 超讚的 神童你真的揪甘心!!!

赫宰前面可能跳太激烈還是怎樣
眼線一整個全都糊到下眼皮啦!!
我忘記是誰有指給他看
然後他趕快低頭抹一下~~
然後一樣是帥氣的跳一下然後行大禮
好帥氣啦你

利特拿毛巾跳繩 還有拉著毛巾單腳跳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動作)
可是摔倒了!!感覺就好痛喔 ><
下次小心一點啦!!!!

不知道是miracle還是哪邊啊~
好像藝聲神童跟赫海 一個疊坐在一個人腿上
整個就是很擠~~四個人擠在一列 好擠好擠 XD

She wants it藝聲拿槍Bang的那一聲真的好有力 哈哈
完全的帥~~馬上被征服了

今天的Angela始源跟東海在旁邊甜蜜蜜
然後赫宰就過來要擠過去 始源把赫宰推走
赫宰好像是過來推始源一下吧
結果被東海打了一下 哈哈 互動超可愛

我忘記SHINee的Ring Ding Dong是出現在哪裡
昨天沒有看到 今天終於看到啦 哈哈
真的幫師弟妹打歌很不遺餘力啊!!

藝聲的solo我沒來的及看到他從門走出來
因為那時候似乎是在看李東海跳完他的solo~~
今天的位置完全100%就是看藝聲solo的背影
前面的女生很快的把我拉到前面~~~
然後讓我看著大螢幕又搭配藝聲的背景服用solo曲
真的好帥啊!!!我真的很感動的聽完了
今天沒有改歌詞~~~~昨天到底為什麼改咧!!!

唱完時馬上切換成小旭的insominia~
但我沒有轉頭
繼續看著藝聲下樓梯進門
大概距離只有兩步那麼遠吧~~
幸好保全大哥沒擋到我!!
讓我看到那麼近那麼近的金鐘雲
真的好帥好帥 連手上的肌肉線條都好明顯
身為藝聲飯 可以看到這麼近的他真的好幸福好激動!!
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Don't Don的時候我看到東海踢赫宰那邊
不知是角度問題還是怎樣 我看東海好像踢的很大力啊啊啊
李赫宰你痛不痛?
然後今天藝聲要走回主舞台時感覺前面好像慢了
後面用小跑步跑回去的 XDD
但是他在走路跟小跑步我都還是一樣一直看他 哈哈

chu跟GEE一樣超級可愛
但今天厲旭的亂舞好像比昨天還瘋狂!!真的超cute~~
大家也都笑的很開心 GEE也一樣很努力的應援~~
然後神童翻完跟斗時 假髮竟然掉了
髮網套著頭髮 然後假髮就這樣掛在旁邊
我們這邊都快笑死了 XDD
後來他還故意自己把假髮弄下來 然後再自己說"對不起"
神童真的幽默感十足啊
始源照慣例漏了小蠻腰啊
今天東海也試圖要把赫宰假髮拿掉
但今天赫宰先一步躲開了 所以今天沒看到他小慌張的樣子 XDD
今天厲旭把小假髮綁成兩邊也好可愛~~
但今天大家都大濃妝!!超紅的腮紅~
曹圭賢你看起來好像喝酒了 XD
然後希澈還加一個有點灰藍的超濃眼影 XDD

在跳來過倒的時候 今天乾冰是把利特的頭髮都弄靜電了
比北京場Don't Don還誇張
全部站起來好像某種龍 XDD
然後我看其他人都笑翻好像快唱不下去
晟敏感覺也笑到比北京場還開心
一副要倒地的樣子 我們也一直笑啊因為好可愛喔!!!
希澈還笑到唱不下去 XDD

後來SJH的歌我就很努力的在看藝聲
不過因為搖滾區不好轉身~~整個很辛苦啊
但是看到他很可愛很歡樂的跑跳的樣子我也好開心
好像有一個畫面是童赫在攝影機前RAP 然後藝聲一直在後面比YA
金鐘雲你怎麼那麼帥阿你

今天的到了明天我突然就哭了
因為看到那個M 缺了的韓庚!!
韓庚你趕快解決完回來好不好 希望跟公司可以好好談談
趕快解決這件事
我想看到有你的四輯啊!!!!!!
今天看到強仁的影片也是直接就哭了
希望你快快回來!!

our love很讚 除了應援整齊又強大以外
大家也在自己自拍中
東海在唱的時候藝聲竟然跑過去親他一下
結果東海整個唱不下去 XD
是很少被親 不習慣嗎 哈哈哈 但看的我可是好開心
利特本來一直拿他的iphone自拍
後來換他唱時藝聲就接過去幫他拍
拍完以後我覺得我看到利特把手機拿去耳朵邊
然後把麥克風拿低了 在跟電話講話還有笑
我在想他該不會是在講電話吧!! XD
希望是跟強仁或韓庚說台灣很棒 XD
然後今天圭賢的part變成騎在神童脖子上!!
騎在脖子上唱歌跟舞動~~~~好活潑啊!!!!
但我一直超怕他摔下來
而且藝聲好皮還去戳圭賢的屁股 XDD
你怎麼那麼皮啊你!!
然後赫宰在最後一直瘋狂R&B的亂唱~
被始源揪衣領帶回家去啦 哈哈

今天的Puff The Magic Dragon好好笑
一開始赫宰走出來
我以為他是想要先唱兩句再還圭賢 整個很嗨
結果只是出來對嘴對兩句 XDD
還是圭賢唱
其他的部份都沒差很多
但今天感覺大家都不想離開舞台
藝聲被熏倒以後還躺在地上不走
多躺了不知道有多久才離開
後來特海兩人拿網子 希澈竟然還跑過去躺在上面當吊床!!
然後他們就甩吊床把希澈甩出去 XDD

始源的who am I我今天終於看到十字架
昨天完全就只有看他唱歌沒看別的地方
十字架應援真的超級整齊的
然後始源張開雙手閉著眼頭微抬
看起來真的很虔誠啊!!而且感覺唱功越來越好了!!

今天shining star因為我們知道是希澈要從眼前出來
所以在放影片時都沒有在看影片 想說昨天看過了
但可不要錯過難得在眼前的希澈
一直在盯著門等希澈出來
結果希澈竟然伸手出來跟我們揮手
然後還把布拉開一點點看外面~~
我們這邊就瘋狂的叫了!!還大家一二三一起喊金希澈!!
結果後來又伸出一隻手
我那時想說那手不像希澈 因為不長也不是很白~~~
但是我們還是很歡樂的一直在跟他玩!!
他也一直揮手拿麥克風出來給我們這樣~~
然後後來布拉開 我們本來要大叫了 結果是保全!!
我還想說剛剛那隻不像希澈的手不會是保全的吧 囧
結果後來出來以後是希澈跟晟敏
完全忘記晟敏也走這邊了 XDDD 對不起啊李晟敏

整個shining star我們就一直在跟希澈互動
一直跟他比愛心~這次我就很確定我有跟他對到眼而且他還有笑
但是是有點古怪的邪笑~
因為我頭上戴著自製的藝聲髮箍
然後瘋狂的對希澈比愛心
我在猜他笑的意思是不是 這女人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XD
不管 反正有笑就是好事 背後是啥意思我也不管了

然後我真的完全都沒看別人 連藝聲也沒開~~因為我左半邊的人都拿著毛巾
我連藝聲的背影都看不到 螢幕幾乎也看不太到
後來我們在跟希澈亂比動作然後他看著我們笑到一半
就對我們指指螢幕~~我們才轉去找螢幕看
沒想到是看到東海在哭!!!啊~~~五機馬~~特特跟赫也哭了
我們一定讓你們很感動吧!!

(後來才知道是一看到ELF ♥  SJ 的圖樣 東海就直接大哭了!!!!可惜沒有看到!!都是希澈啦 那麼可愛 XD)

今天中間一度我看到晟敏一直在飛踢跟亂跑
我想說在玩什麼~結果他轉身我看到他手上有一個寫著"洪吉童"的牌子 XD
原來是因為這樣 大概是在表演洪吉童嗎 XDDD
沒關係下個月我就要去看了 到時你們在幹嘛我就都知道了!!

今天的Sorry Sorry東海裡面是沒有衣服的
我本來以為今天要換他脫咧 XDD 嚇我一跳但是又充滿興奮 哈哈
這個的應援也好棒!!!!相信他們一定有感受到我們真的很愛他們!!

今天的Carnival我們D區超多水槍 我跟我朋友就四支了
前面的ELF也有一支 右手邊也超級多~~
希澈一出來要唱我們就直接噴他了
他就一臉 "你們是怎麼樣!!找死嗎" 的臉~~
超級好笑的~~~可是因為他沒武器
所以沒辦法反攻我們~~我們就噴他噴的很開心

噴一噴他就逃了 逃到B區旁邊
李赫宰過來時也被我們噴 看台那邊也拿出來噴他
從我的角度看就是超誇張
腹背受敵啊!!!!!
後來希澈拿到水槍以後馬上第一時間過來我們這邊廝殺!!
表情真的很兇狠 XDD
所以我也有幸被噴到~~超好玩的
後來他還拿一堆水瓶在那邊補彈
也對著大家倒礦泉水!!!我們完全就是在玩水槍都沒空看別人啊!!
赫宰後來拿到水槍也對我們這邊狂掃~~~所以赫宰的水槍也噴到我了啊啊啊
但赫宰的表情沒有希澈這麼..兇狠就是了 XD
後來大家都覺得不夠力啊 直接拿礦泉水狂掃
神童也有跟我們這邊玩 大家一直在對他掃射
他就一直擋住下體 好害羞 >///<
後來神童對著我伸手跟我要水槍~~
我就往上丟 結果好像有點丟到他下體 囧
他還睜大雙眼瞪我
眼裡寫的是 "妳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不是故意的啊!!你跟我要我當然是丟給你可是距離好難算 囧
後來掉了他就沒撿啦
結果噴一噴他要我們暫停
然後從左邊口袋拿出紅色手機看一下有沒有溼 XD 超好笑的
果然還是幽默神童!!

今天終於看到利特始源脫啦 哈哈
想說怎麼可以沒有這個畫面咧
但是我不是第一時間看到 只是聽到人家說就趕快看
因為都在跟希澈銀赫神童玩啊
利特還戴了小鴨鴨頭套 好cute

最後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只有藝聲一個人還在對著他solo的那塊舞台掃射
而且表情又異常認真!!!!真的很有殺氣但又好搞笑
到底是要射多久啊 XDDD
雖然我今天跟藝聲都無緣 不像220可以一直近近看到他 只有看到他在我眼前進門
carnival本來今天水槍也是想射他的可是他壓根沒走過來
不過沒關係啦!!!!可以聽到他唱歌我也滿足了

然後曹圭賢今天是也被親了嗎 可是我忘記在哪裡
還有是誰親的 XD
看太多了記憶已經錯亂了
今天不趕快打出來明天大概也搞不清楚了


最後的時候SJ在喊wuli nun super juni~or eo的時候~
台下只有很稀疏的人在回應wuli nun ELF eo~
結果東海就說我們說wuli nun super juni~or eo
你們說wuli nun ELF eo~~OK??
還被藝聲推!!結果這次大家很乖的都跟著喊了!!超棒!!!

最後結束時亨利跟周覓講話那邊我也有哭了
因為周覓說真的好喜歡台灣 在這邊感受到幸福(?)
我忘記完整是怎麼說 可是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看到周覓眼眶跟鼻子都紅了起來
利特還親了周覓!!!
我也因為你們而感受到很多幸福!!
然後始源還跟大家說吳建豪有來 XDD
吳建豪還拍始源唱歌 (館內不能拍照啦!!哈哈)

然後神童還有說
一輯twins 二輯Don't don 三輯sorry sorry
四輯~~~
利特就說 question!!
真是雙關語耶
是說叫question還是是說是未知咧 哈哈哈 期待ing
你們可是說春天就會出唷!!我等喔!!

今天當然也繼續延續打電話的梗
東海赫宰一直在那邊打電話給我打電話打電話 快把電話拿來嘛你們!!
東海還說我的寶貝給我打電話 天吶 要融化了啊


這兩天我只能說真的滿滿的感動
喜歡他們一年多了~~可能可以算是很幸運?!
這麼快就能看到演唱會
兩天好快就結束了
有很多感動 但另一種情緒就是失落
這麼快就結束了
希望三巡可以在台灣多辦幾場!
我會從現在開始存錢的!!!

四輯馬上就出來了
雖然可能沒辦法來台灣宣傳
但是我去韓國出差時一定會在週末去音樂中心人氣歌謠音樂銀行想辦法看你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