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趟是出差之行~可是工作的事我懶得寫那麼多 哈哈


第一天呢~~在仁川下飛機時是4:00~心想這樣很棒
看來可能可以搭上4:40的那一班KAL巴士
老闆一直說 妳完了 看來要來不及了 妳完了
搞的我緊張兮兮
而且老闆在出關時找不到他的檢疫那張卡
我們又匆匆要再去填
在那邊弄半天 結果又找到了
到站牌時大概就是42分 = =
想當然也錯過了那班 就只能搭五點的
整個就覺得時間很趕
飯店的網站是說80分鐘~~想說那到了也差不多六點半
而且那時間感覺可能會小塞車
我有上背包客上問 大家都說那時候去可能90分能到就偷笑什麼的
我真的緊張死了!!結果到的時候~~剛過六點
整個大概70分鐘內到達 太慶幸了!!

出機場時就開始飄小雪了~~等搭巴士到飯店以後雪又更大
整個衣服上都是濕的
天氣是很冷 不過並沒有冷到不能忍受
雖然是零度氣溫 不過覺得還ok
比台灣的八度寒流舒服太多了..
到飯店以後趕快check in~到房間去把我要送的禮拿好
厚衣服加一加 就趕快到樓下找已經到了的姐姐

一開始感覺有點小尷尬
因為不知道說什麼阿!!
我的韓文聊msn很ok~~聽力也ok
可是真的要講很多話 我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姐姐也是安靜的人~所以我們就只有牽著手在雪中撐著傘這樣
在地鐵上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姐姐英文打字聊msn還ok 但是我講英文她好像就沒辦法聽懂
很可惜阿沒辦法好好聊天~~

等到了奧林匹克公園站的時候
已經七點半多了 我們整個很敢
天氣越來越冷啦 雪也好大好大 車子上整個大積雪
又很擔心姐姐的腳 不過她說沒事
所以我們就努力趕路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還想說是怎樣阿 難道是都沒人要看嗎
整個也太冷清~~結果到現場以後 發現已經很多人啦~

跟姐姐到櫃台換完票以後 時間就差不多了
可是我想到大家都跟我說要先去拿海報
就去問~結果櫃台說那個是不發的 不能給我
就很失望的要進場 結果小姐就從後面衝過來
拿了一張晟敏給我 我接過來然後問她說 沒有藝聲嗎
小姐說 只有晟敏的 不然不要就還她 然後竟然一邊抽走
我就趕快拿回來說我要我要
整個小姐就很壞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總之後來就趕快進場了
上座率還是不很高~~
開場前我跟姐姐努力的看著各座位
想說看看金媽媽是有沒有在
有在的話把禮物塞給她就可以了!!!
結果都沒看到金媽媽
只好先把禮物的事放一邊 專心看金鐘雲啦

結果咧~開場後就整個過度沉迷
金鐘雲真的一直出現在我眼前阿
位置整個優到爆炸!!!一直近距離看到他唱歌!!
人帥不說~~~聲音真的太棒了
不是第一次聽他live
可是聽到還是有被電到的感覺

而且這次fan service做的不錯喔!!
我們前四五排的 他幾乎每個人都對眼五秒吧
我整個被電到亂翻翻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都快要飛上天啦!!然後一邊聽著他的聲音 一邊陶醉
內容有一些大概都聽的懂
但因為有사투리的關係 很多口音不太懂
就會不太知道在講什麼!!不過重點是歌啦
意思我沒有強求 太難了...
我以前也沒看過洪吉童 所以對故事也很不了解 哈哈
我的主旨不是在看內容 so..就不說內容了

總之呢 金鐘雲真的超級帥
一開始跟後面都有棍術的表演
整個好man喔!!雖然比起晟敏每次在節目表演的
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畢竟晟敏是有底子的嘛 >////<
所以金鐘雲這樣我覺得已經太優太帥了
動作或許稍微不是那麼順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很努力的練習的
因為你總是那麼認真啊!!!所以我看到的表演對我來說真的很完美

歌聲 眼神...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
好想多看幾場啊
不過我要老實的說 在中間金鐘雲都沒出現的時候
我整個一度要陷入昏迷 真是不好意思

中場休息的時候姐姐馬上轉頭問我說
有沒有eye contact
我們就很興奮的分享了 他真的好電人喔!!

curtain call的時候我就慢慢走到前面去拍
位置是比較偏右邊
所以錄到是有點側面
不過...完全不知為什麼
一開始錄都不能對焦
關了又開才好
所以前面沒有錄到
超懊惱的啦 煩耶 沒有錄到完整的갑니다..恨
而且因為我是鏡頭對著以後 人就一直盯著看
偶爾才看一下螢幕
所以整個就是...一直對不太準 哈哈
可是真的好帥 幸好有錄 這絕對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說到這裡就一定要感謝阿麥借我相機
否則我一定不能拍到這些讓人感動的畫面!!

結束以後我跟姐姐去外面
想說 要去哪邊等金鐘雲咧
結果突然他媽就走到我前面了
我趕快就衝到她眼前跟她說話~~~
大家都一直在擠在媽媽旁邊要跟她聊天 哈哈
而且大家也都準備禮物~結果她都沒收
我就很慌張 我就用韓文說
我是臺灣來的~這只是一點小禮物 因為很支持他這樣
然後請她收下 不要覺得怎麼樣 之類的
結果媽媽就說 是嗎 那好吧 就收下了
然後就跟我說 很感謝我來看他
就主動跟我握手 還抱了我一下 整個揪甘心
這樣好歹也有間接牽到手跟抱一下(?)
我還真容易滿足 哈哈

但直到他媽到休息室內 都只收了我那包!!真的太開心了啦
這樣我的小烏龜吊飾跟菠蘿龜就可以順利送到他手上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帶吊飾 哈哈哈(整個貪心)

後來我們要出公演場的時候
姐姐看到有人拿著藝聲的海報
馬上叫我去拿~~~
我衝過去拿好像只剩三四張而已
我趕快拿了兩張 還故意用英文說
想說外國人會不會給我多張一點
因為有人跟我說外國人會多給點 忘記誰說的了 XDD
想說要給姐姐一張
結果姐姐說她沒關係 我這麼辛苦 就都拿回去吧
所以就拿了兩張!!!
但是外面下雪 包又不夠大 會淋溼
結果我就很壞的用晟敏包著藝聲 嗚嗚
李晟敏我對不起你 不是不愛你喔
只是相較之下藝聲比較珍貴嘛!!
不要生姐姐的氣喔~~

總之呢 收完以後 我跟姐姐就在門外等
在等的同時 也看到很多剛剛舞台上的演員們
男生女生都有~~所以我們也就靜靜等著
那邊有很多門 可是我們實在沒辦法那樣等
所以呢~~錯過了 哈哈
直到整棟公演館都關了我們才走
什麼鬼也沒看到~~~
後來姐姐很好的還把我送到飯店的地鐵再折回家
然後我們也擁抱一下 姐姐說五月去韓國一定還要見面
我也有送她一包她很想很想吃的旺旺 希望她覺得很好吃!!

回來以後雪還在飛舞著
可是我因為太累了沒有照相
結果...隔天就沒了 我錯失了跟白花花的雪拍照的機會
算了 下次跟白花花的銀子拍吧 哼

隔天開始就是工作了
工作的事情快速帶過!!
對方非常有誠意 也做了許多功課
我對我的未來跟獎金很有信心 哈哈
中間也發生了另一段插曲...這段我要鎖密碼 哈哈
所以...請靜待下篇!!!

最重要的是 回來我竟然瘦了 哈哈
這幾天吃了燒肉 蔘雞湯 安東燉雞 炸物一堆 營養飯
超多的...竟然還瘦了 太開心了
我離我目標體重越來越近了
我要繼續瘦下去 期待跟你五月的相遇!!!

最好笑的是 韓國的19禁都這樣光明正大的拍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堆~~露兩點的第三點沒露
但是就這樣直接在大白天就在沒鎖碼的頻道播A片是正常的嗎 XDD
我還看到一個台語演員演A片
但我想不起來他叫啥
拜託有人可以告訴我幾個常演的人嗎
我要想出他是誰 因為太妙了!!

然後還有~~我竟然看到chef跟金順演的新娘18歲 太酷了
也看到去年的starking 正好有藝聲 超開心
因為他又不常演 一看就看到他 帥斃了!!

阿還有everysing真的很棒 
下次我還要去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