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翻的很急,可能文字不是很順的地方就請大家包含囉!

原文:

我們認為,所謂 T-ara 的團體生活,只要有一個特別優秀,或是做出特別的行動的話,團體的色彩就會變化,成員本身也會動搖。

現在蹦出的排擠說、不和說都與事實不合。

T-ara 出道初期,恩靜排擠說、素妍排擠說、寶藍排擠說等一堆排擠說,但是那都只是年輕的孩子們因為嫉妒而發生的事,不會超過一兩天,馬上就會和好。

這次的演唱會動員了230名的工作人員。T-ara 成員們所說到的意志問題,並不是指有登上舞台或沒登上舞台這事。

大家所說的是,只要有一個人隨便做做或是疏忽,公演就做不好。大家不過是想讓大家看到不僅是表面華麗,而是用心準備的公演,因此所有人都得要有強烈的意志。

對於工作人員與歌手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健康了。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才能在舞台上給大家看到帥氣的模樣。

恩靜曾在冰上摔倒,韌帶斷掉,智妍在戲劇拍攝中腳受傷而打了石膏,智妍在這次的日巡演唱會中,也因為撞到照明器具鼻骨裂掉,本來應該要馬上去醫院接受治療,公司相關人士與演唱會相關人士都反對她登上舞台,但智妍表示一定要登上舞台,因此結束公演回到韓國後才接受了手術,在醫院接受了三天的治療。

花英這次因為腳受傷,站在保護她的立場,沒辦法登上這次演唱會,雖然她本人有表示自己想要登上舞台,但是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都阻止她,最後因為她本人的意志,只登上了 "DAY BY DAY" 的舞台。

因此,T-ara 這次講到的意志問題跟這次有沒有登上演唱會舞台是沒有關係的。

有許多工作人員與經紀人,雖然薪水很少,也都一直在明星的背後認真的工作著。為了這些在這樣低的薪水下,缺乏睡眠、24小時待命,在舞台下確定化妝與服裝,只為了讓明星們展現最帥氣的模樣的工作人員們,我的目標則是讓這些明星能早一點登上頂端。

現場經紀人、以及大部份的工作人員們都住在小坪數的房子或宿舍中,3~7名一起住著,這些工作人員們如果因為特定的藝人而哭泣、心痛,懷疑自己所做的工作是不是對的的話,那帶給大家開心與歡笑的 T-ara 也就只是虛假的藝人而已。
  
T-ara 比起個人,團隊合作更為重要,因此尊重19名工作人員們的意見,深思熟慮之下,不能再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了,所以才下了這樣的決定。

這件事我們也想過是不是太over了,我們都知道這會是多難過的事,但是為了 T-ara 的前景與存續而做的決定,與工作人員們今天直到早上七點,都在說服 T-ara 成員們要讓她們理解。

還要強調,T-ara 成員們與花英的不和說或排擠說都是沒有的事,與事實沒有關係。

過去我在將 T-ara 從7名成員變成9名的過程中,也說過不認真的成員,或是給其他成員帶來損害的成員,為了 T-ara 的未來,將會進行成員交替或增加成員。

T-ara 知道如果自己懶惰,或是隨便做做的話,她們就會只剩下虛名而沒有內涵,因此總是謙遜而努力,注重基本教養與人品。

因為我們認為,以後 T-ara 會超越韓國,成為韓流巨星。

我們相信,花英是有很高可能性的 rapper,我們決定要與她無附加條件的解約,但她可以以自由歌手的身份,到更好的地方做更好的發展,成為好歌手。

這段期間內因為這麼多事情,讓喜愛 T-ara 的所有人擔心,真的很抱歉也很慚愧,在出道3周年時向大家傳遞這麼遺憾又不好的事情真的只能跟大家說抱歉。

另外,我和其他公司職員們很抱歉,沒辦法聽取成員們想要與花英一起繼續下去,並表示要尋找方法的成員們的意見,因為我們沒辦法忽視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的心情。

最後,要向成員們傳達抱歉的心情,也會祈禱花英能成為出色的 rapper。(完)

轉載/翻譯請註明:太咪瘋韓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mmyTW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