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英的推特之後, 老金接受일간스포츠的訪問,回答了一些問題。Q為記者,A為老金的回答~
 
Q:那篇文有點曖昧不清呢,好像大家的責難反而擴大了...
A:我們沒辦法一一澄清,對於離開的成員有感情與禮儀,拜託她能好好想想如果真的發表事實的話,是誰會受傷。

Q:排擠說爆發了,成員們之間的不合是否是造成花英退團的最大原因呢?
A:不是的,成員們的關係很好,不好的部份不是什麼大問題。事實上在團體中,都會有大或小的一些矛盾。比較大的問題是工作人員們非常的辛苦。

Q:官方發表文中提到工作人員們的問題,是怎麼樣的問題呢?
A:我不想詳細的說明,也沒有想要做人身攻擊的想法。 但是她讓那些熬夜開車、負責髮型與化妝的工作人員們太辛苦了。有好幾名工作人員都邊哭邊說要辭職不幹,我雖然覺得歌手很重要,但是成就歌手的工作人員們的汗水與眼淚也一樣重要。讓團隊合作受到損害的事我沒辦法再坐視不管。

Q:如果具體的說一下的話,責難應該會少一點吧?
A:事件太多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多說,因此正在忍著。對成員們亂說話,打破團隊關係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對於練習生生涯超過3年,非常辛苦才造就現在 T-ara 的原有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心情呢?希望花英可以靜靜地待著,不要再造成什麼紛亂了。

 
轉載/翻譯請註明:太咪瘋韓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mmyTW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