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BDM7IVIAAzl4V.jpg

2021

LUCA:The Beginning
薛斯佛斯的神話
Penthouse2
文森佐
窺探Mouse
模範計程車
大發不動產
Law School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Penthouse3
月刊家
Voice4
不瘋不狂不愛你
機智醫生生活2
惡魔法官
來魔女食堂吧
你是我的春天
屍戰朝鮮:雅信傳
警察課程
D.P
海岸村恰恰恰
紅天機
人間失格
黑色太陽
Hometown返鄉
戀慕
以吾之名
智異山
酒鬼都市女人們
神探具景伊
衣袖紅鑲邊
現正分手中
地獄公使
某一天
邪惡與瘋狂
不可殺
寧靜海

魷魚遊戲

共39部,合計453部
 

 

2020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浪漫醫生金師傅2

一起吃晚餐嗎

無人知曉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The game:向著零時

機智醫生生活

靈魂維修工

Oh My Baby

雙甲布帳馬車

梨泰院CLASS

Hyena

我的全像情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屍戰朝鮮2

夫妻的世界

便利店新星

如實陳述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RUGAL

法外搜查

結過一次了

模範刑警

青春記錄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重返18歲

Penthouse

晝與夜

出師表

我們愛過嗎

惡之花

我最漂亮的時候

私生活

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

愛我的間諜

九尾狐傳

女神降臨

優雅的朋友們

ALICE

秘密森林2

Train

Missing:他們存在過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earch

驅魔麵館

哲仁王后

Sweet Home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共48部,合計414部

 

 

2019

成為王的男人

耀眼

加油吧威基基2

各位國民

Abyss

初次見面我愛你

最棒的炸雞

觸及真心

附身

監獄醫生

她的私生活

僅此一次的愛情

春夜

Kindom1

Babel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圈套

Kill it

自白

Voice3

檢法男女2

60天指定倖存者

VIP:她們的秘密

輔佐官1

輔佐官2

檢查官內戰

請輸入檢索詞WWW

喜歡的話請響鈴

山茶花開時

99億的女人

醫生耀漢

Watcher

VAGABOND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我的國家

金牌救援

德魯納酒店

請融化我吧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愛的迫降

浪漫的體質

全部人的謊言

2019年,共42部,累積366部

 

Return

我的大叔

小神的孩子們

入贅丈夫吳作鬥

Live

武法律師

火星生活

訓南正音

金秘書為何那樣

Misty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漢摩拉比小姐

加油吧威基基1

一起吃飯吧3

LIFE

雖然30仍17

Lovely Horribly

百日的郎君

愛上變身情人

狐狸新娘星

雞籠仙女傳

死的詠讚

認識的妻子

馬成的喜悅

Sketch

客:The Guest

我身後的陶斯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心動警報

皇后的品格

赤月青日

男朋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天空之城

陽光先生

如果是她的話

Voice2

Nine Room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Cross

油膩的Melo

檢法男女1

2018年,共42部,累積324部

 

 

內向的老闆

被告人

她愛上了我的謊

悄悄話

焦急的羅曼史

三流之路

守望者

金科長

Missing 9

自體發光辦公室

奇怪的搭檔

大力女子都奉順

隧道

秘密森林

宇宙之星

愛情的溫度

今生是第一次

魔女的法庭

疑問的一勝

Jugglers

犯罪心理

醫療船

當你沉睡時

機智牢房生活

最強送貨員

The Package

鋌而走險

金錢之花

Untouchable

生動性戀愛

Black

戒指的女王

名不虛傳

Man to Man

2017年,共33部,累積282部

 

38師機動隊

Beautiful Mind

爸爸我來伺候你

巧克力銀行

Doctors

打架吧鬼神

Fantastic

鬼怪

Goodbye Mr Black

好運羅曼史

嫉妒的化身

結婚契約

舉重妖精金福珠

鄰家英雄

老婆這周要出牆

浪漫醫生金師傅

藍色大海的傳說

安托萬夫人

美女孔心

奶酪陷阱

評價女王

七次的初吻

青春時代

任意依戀

Signal

The Good Wife

太陽的後裔

The K2

拖行李箱的女人

通往機場的路

WANTED

W 兩個世界

我們的甲順

戲子

步步驚心 麗

雲畫的月光

又是吳海英

再一次Happy Ending

住在我家的男人

累積到2016年共248


 


 

愛上挑戰

愛你的時間

D Day

華麗的誘惑

龍八夷

Mrs Cop

Oh my venus

哦 我的鬼神君

泡泡糖

她很漂亮

我的女兒 琴四月

一起吃飯吧2

前女友俱樂部

Kill Me Hill Me

看見味道的少女

請回答 1988

陷入純情

假面

missing korea

我的鄰居是exo

((總覺得2015漏了很多沒寫....)) 208


 

傲慢與偏見

不要戀愛要結婚

傳說的魔女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Healer

壞傢伙們

戀愛的發現

美女的誕生

我的秘密飯店

未生

Big Man 

Hotel King

九數少年

美美

女人漫畫皮鞋

神的禮物

three days

我們可以相愛嗎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2014 198

 

秘密

繼承者們

醫學團隊

未來的選擇

奇皇后

溫暖的一句話

韓國小姐

總理與我

來自星星的你

請回答1994

一起吃飯吧

急診男女

需要浪漫3

20

女人漫畫皮鞋

岬童夷

魔女的戀愛

神的禮物14

危情三日

誘惑

沒關係是愛情啊

命中註定我愛你

2014/9/8 173


 

Iris2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主君的太陽

九家之書

Who Are You

Two Weeks

廣告天才李太白

張玉貞 為愛而生

戀愛操作團 Cyrano

結婚的女神

職場之神

聽見你的聲音

Good Doctor

那年冬天 起風了

鄰家花美男

野王

金子 輕鬆出來吧

錢的化身

2013/10/5 共計147

 

1829

49

BIG

City Hall

Coffee House

Golden Time

Hello,小姐

I Do I Do

MAY QUEEN

Midas

Miss Ripley

My Girl

OhMy Lady

Pasta

Sign

The King 2Hearts

咖啡王子1號店

加油菊花

加油金順

間諜明月

開朗少女成功記

個人取向

檢察官公主

公主的男人

壞男人

壞女人好女人

宮 我的野蠻王妃

那年夏天的颱風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香氣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你來自哪顆星

達子的春天

大老婆的反擊

對我說謊試試

大長今

大韓民國律師

冬季戀歌

同伊

同伙

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2

戀人

老天爺阿給我愛

老婆!給我飯

李祘

魔女遊戲

瑪麗外宿中

玫瑰色人生

麵包王金卓求

明成皇后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美妙人生

拜託小姐

不能結婚的男人

不汗黨

粉紅色口紅

秘密花園

謝謝

三個爸爸一個媽

想你

善良的男人

成均館緋聞

聖女與魔女

笑吧東海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

需要浪漫

需要浪漫2012

守護老闆

順其自然

順風婦產科

媳婦的全盛時代

新娘18

紳士的品格

我叫金三順

我也是花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我的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惡作劇之吻

愛上女主播

愛也好恨也好

愛在哈佛

愛的謊言

愛情殺手吳水晶

愛情的條件

屋塔房小貓

屋塔房王世子

擁抱太陽的月亮

王與我

窈窕淑女

原來是美男

幽靈

仁醫

仁顯王后的男人

一枝梅

薔薇的戰爭

張禧嬪

傳聞中的七公主

電視劇帝王

絕不認輸

真的真的喜歡你

燦爛的遺產

妻子的叛亂

千日的約定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最佳愛情

最後之舞

追擊者

他們生活的世界

太陽的女人

巴黎戀人

葡萄園之戀

布拉格戀人

夏日香氣

海雲台戀人們

豪傑春香

好想談戀愛

紅豆女之戀

花美男拉麵店

幻想情侶

還是喜歡你

黃金新娘

黃色手帕

皇室家族

黃真伊

灰姑娘的姐姐

2012/12/31止共計129!!!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