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時和阿載說好要去旅行, 兩個人打算要趁著天氣好騎我們的摩托車做第一次的摩托車出遊
所以就決定去附近的南怡島玩囉!說近其實也不是那麼近
到南怡島約70km的路程,經過市區到目的地也是過了兩小時左右....
中途我還好幾度昏睡,雖然很危險但我真的無法控制
幸好一切都很平安,醒來的時候我的手機還牢牢握在我手上 

在出發前一天找了一家看起來還ok又在江邊的民宿,我們就去超市買了一些點心啤酒跟飲料
民宿有附很不便宜的烤肉所以我們只買了個蝦跟香腸就沒再多做準備了,事後非常後悔.....

我們住在首爾的西北,要往東前進才能到達南怡島
中間經過一個交叉口阿載跟我說剛剛經過的是女生賣春的地方....
但都經過了是要我看什麼啦..雖然不是什麼好地方但還是會好奇呀

第一個經過我又有拍照的地方是知名的泰陵選手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他????
雖然很好奇他的樣子但是不能進去,也看不見裡面,所以只有照個外觀意思意思
 如果想知道詳細內容可以點這裡,是體委會的介紹~
 
 

接著在加平往南怡島的途中,我們到了一間阿載以前偶然經過來吃的醡醬麵店
我一定要說這是我生平吃過最好吃的韓國醡醬麵了!!!!

他的地址在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청평리 297-2
店面很大,在一個三叉路口的路邊非常好認



我們點的叫做해물쟁반짜장~(2人份 15000won)
他的口味、麵的口感及用料都很獨特
麵不是一般那種麵,應該是手工的麵條
因為他的粗細長短都不太一樣,但是非常有嚼勁~

味道也不像一般的醡醬麵那麼普通
裡面的海鮮料給的非常大方,雖然感覺韓國的海鮮不比臺灣美味
但是海鮮的味道都進到醬與麵裡,搭上小黃瓜整個就是清爽又可口!!!
整個非常推薦!! 如果有到這附近來一定一定記得要來吃喔~

想看更多照片及菜單可以看這個韓國網誌~


終於到了南怡島啦~我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天氣好熱喔
加上一點事情我們在鬧脾氣,哈哈~
這就是南怡島的美麗風光!


這裡的動物都不怕人,我沒有拉近焦距拍這隻松鼠,而是直接站在他旁邊
但他也無視於我的存在,沒逃跑也沒看我一眼(該不會是其實看不到??)
拍到後來我都無聊了我就走了......


可愛的兔子~兔子雖然沒有要跑,但就一副警戒狀態樣


南怡島與以前不太一樣,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但是據來過的阿載說整個都變了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建物還有擺設跟一些裝飾
還有許多不一樣的餐廳可以吃飯休息~
南怡島裡面也有民宿可以住
有各種風格的套房式、公寓式及情侶別墅,2、3、4、5、7、10、14人房通通都有
每晚平均一個人大概都在三萬上下,如果是情侶別墅一個人五萬多
不過平日都還有優惠,可以選擇週末去唷,人也比較少^^

南怡島的門票價格有分
普通:10000won
優惠:8000won (門口沒有寫外國人可以優惠,但是裡面的中文導覽訊息上面有寫外國人優惠)
特惠:4000won (36個月以上~小學生/12~3月18:10以後入場/4~11月19:10以後入場)
如果要去那邊過夜可以晚上過去,隔天白天在那邊玩玩再離開就行了 
 
門票包括簽證費用及來回船票,南怡島的名字叫"韓國南怡共和國",
所以在搭船前會寫一個immigration,滿有趣的~
 
如果會常常去可以買一年期的護照,價格是25000won~不限次數免費入場

南怡島裡有各種腳踏車~
有一般腳踏車、協力車、家庭型腳踏車、空中腳踏車、電動腳踏車、電動車、卡通車....
也有小火車跟租借的嬰兒車
舉家大小都可以在那邊玩的很開心唷!

每天早上7:30從加平碼頭就有船班過去了
回程最晚的船是21:45從南怡島出發回來
沒有要過夜的人要注意時間唷~
阿載朋友們好像有開玩笑過說什麼如果有喜歡的女生就故意帶她去南怡島玩,然後故意錯過航班時間 XDD
不過據說現在行不通了!因為那邊也有水上計程車,叫了就可以搭囉

從首爾到南怡島也很方便,
仁寺洞、蠶室到南怡島的直達巴士每天都有,單程是7500won~
去程兩個地方都是9:30出發 ,回程則是16:00
可以在那邊慢慢逛慢慢玩、拍照,也可以喝喝咖啡或是帶一點點心去那邊野餐喔~非常舒服
 

這是要離開南怡島時要去搭船,在入口的地方拍的~



門口掛的國旗是韓國跟臺灣耶!有沒有覺得很開心 


離開南怡島後我們去了非常不討喜的民宿吃烤肉跟過了一晚,還讓我感冒變超嚴重....
不過大家應該沒有機會住到他,我就不想介紹了 

隔天起床後在房間吃我們帶來的泡麵,就要出發準備回首爾囉

路上經過一家叫做 The Terrace 的江邊咖啡店,這條江是北漢江
而這家咖啡店就在北漢江邊上,咖啡店裡面很乾淨,外面則是在江上的露台
可以看到有人在玩水,也可以吹吹風、看看江邊的風景,非常舒適!

一般這種咖啡店的價格都不會很便宜,但是這家咖啡店出乎意料的平價
他跟一般的韓國連鎖咖啡店價位差不多,一杯冰美式4000won,冰焦糖瑪奇朵5000won~
味道也很不錯!從南怡島開車回首爾的路上可以去那邊享受一下
地址:경기도 남양주시 화도읍 금남리 663-2




更多照片~

本來還寫了南陽洲拍片場跟刀削麵的介紹的,貼到無名以後竟然消失了...
不想再寫一次了!!!!




這裡有更多的照片~ 

再繼續往下走本來要去南陽洲的一個攝影地參觀的,但到入場要買票時
小姐跟我們說今天因為韓屋的場地在拍戲,其他的場館也在拍戲,就都不能進去,問我們還要入場嗎??
既然都不能進去幹嘛入場呢~嗚嗚 所以我們就說算了,下次再來吧!
但後來想想,現在在拍韓屋的戲大概只有「仁醫」吧...
應該要買票進去再偷偷混到那附近偷看兩眼才對,可惜!
 

再繼續往首爾的路上又要吃啦~
這回吃的是很有名的刀削麵,因為他就在南陽洲片場附近,所以滿多藝人都會來吃
重點是他的味道也很好唷~

 

刀削麵一人份7000~我們還點了동동주,也就是米酒來喝
搭配刀削麵真的是非常有味道,泡菜也非常美味,不會太辣很適合我的口味
這個刀削麵裡面有蝦、有各種菇類、有菜、有蛤蜊、有蚵仔等等海鮮
湯頭帶點甘甜,一口麵一口湯超級好吃!!
地址:남양주시 조안면 송촌리 101-1번지


照片與菜單~

如果有機會開車去玩的話,可以去吃我介紹的醡醬麵跟刀削麵唷
真的是讓人回味,還想再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