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烤肉店是我最近的新歡~~~

為什麼我愛這間店咧!!!

因為他用小石頭烤肉整個超特別的

然後水裡還放有紫色小石頭

我是沒注意那是啥啦

但看韓國人說那是紫水晶~就當他是紫水晶好了

SAM_0160

他有附生菜 蔥 麻油+鹽的醬料 大蒜 辣椒醬 生菜沙拉 泡菜 醃蘿蔔~

我跟朋友還叫了啤酒來喝!!!!!

去吃的時候天氣很熱...整個清涼到不行呀 

 

小石頭烤肉的好處是不會把肉燒的焦黑

熟了以後就只是在上面加熱而已 

慢慢吃也不會覺得他被烤熱烤乾了

但缺點是...好像烤得有點慢?! 

烤了好一陣子以後才能吃 @@

 

但烤好以後就真的超過癮啦

因為他的肉很厚 (照片是소금구이)

不像一些地方是超薄的肉

吃起來很空虛!!!我喜歡吃厚厚又嫩的肉((老的不行))

SAM_0161

另外,他的排骨也不錯喔~(돼지갈비)

我看其他桌的客人們都有點橫膈膜肉(갈매기살),應該是推薦菜色!!!

 

飯後還會給一顆中藥跟一碗水正果(韓國傳統飲料)

那一顆是消化劑~不用懷疑 就把他嚼兩下吞下去吧 XDDDD

 

反正這間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啦~又很特別

有去弘大玩的可以吃看看唷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1-1

營業時間:16:30-03:30

제목 없음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