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介紹一下我覺得超好用的卸眼唇液

跟超爆難用的卸眼唇液!!!!!!!!!!!!!!!!!!!!

大家千萬不要買到雷品~~~

 

B家的我覺得質地比較油

然後卸不乾淨~~~~~

每次用它卸眼睛我都覺得眼皮要長三千條皺紋了!!!

不過卸嘴唇時滿乾淨的~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沒有油味 也沒有特別好聞的香聞 

 

I家的是我最喜歡的蘋果香~

(我對於蘋果香跟檸檬香的東西很沒抵抗力 XDDDD)

質地頗清爽

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L'oreal的卸眼唇液!

 

用圖來比較看看吧~~~

先是左右都擦上一樣的產品

SAM_1699

 

這張圖是用化妝棉分別沾取兩種卸眼唇液

並濕敷3秒後,抹過一次的樣子

 

左邊是B家,右邊是I家

SAM_1700

 

左邊是抹過一次後,B家的化妝棉,右邊是I家的

SAM_1701

 

下圖是來回抹三次之後的樣子,左邊是B家,右邊是I家

可以看到I家的已經完全乾淨了,但B家的還有殘留~

SAM_1702

 

 

看比較圖應該很清楚吧!!!

這還只是輕化一道的模樣

化個眼線液+睫毛膏+睫毛膏固定液之後

用B家的卸眼唇液時都會惱羞成怒啊啊啊啊

要洗澡睡覺時都那麼累了還要卸個老半天

眼睛還痛的半死 >< 

是我的大雷品~以後絕對不買!!!!!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