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因為我ㄤ阿載是個演員

演員們都會學各種十八般武藝

好讓自己在各種徵選時更引人注目~好擊倒其他競爭者!

 

我認識的很多音樂劇演員或電視電影演員們

除了基本的演技以外

通常鋼琴或吉他一定是必備的~ 

阿載不會彈鋼琴((但他很會看五線譜 哈哈哈哈哈哈 每齣音樂劇都要一直看看看))

但是吉他彈得很不賴 

 

去掉基本條件之外

大家會學的東西真的是五花八門

芭蕾、踢踏舞、beatbox、料理((沒錯~就是煮飯 看"爸爸去哪裡"就知道))、武術、騎馬、游泳...等 ((後面這些是電影會用到))

 

阿載在美國學舞時就很喜歡踢踏舞

回韓國後因緣際會找到這間踢踏舞教室

團長說讓我加入一起上課

所以我就開心加入啦~跟認識的兩個韓國女生一起上課

(因為阿載跟我層次不一樣 嗚嗚嗚嗚嗚)

 

上課都會依級別分班

完全沒有基礎的人也不用擔心

會從最基本教起

各種舞步、專有名詞等等

基本上專有名詞都是英文,我完全都不認識那些單字 XDDD

不過看團長跳的動作,就可以輕易跟著做啦 

當然也是因為我還初級

用看的還看得進去,等以後變難我想應該就跟不上了吧 嗚嗚

 

踢踏舞教室的模樣

SAM_3089

 

可愛的福利社~~~有冰的飲料 也有熱咖啡什麼的!!!

SAM_3091

 

TAP DANCE STUDIO~~~~

SAM_3092

 

放鞋子的鞋櫃~~~~

SAM_3093

 

認真練習的帥氣團長!!!

SAM_3274

 

 

這是由很基本的舞步演變的~

很基本的舞步我是會啦

但是後面也太複雜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台灣一個月的話星期日要去上課了

想到一定完全跟不上就好心慌啊 嗚嗚嗚嗚

 

踢踏舞教室地址:서울시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 46길 25 B1

E-mail: poiuy76@hanmail.net

Website: www.tapstory.com

 

有興趣想報名上踢踏舞課的人可用英文或韓文寫信唷

或者是可以請我幫忙詢問^^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