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86

昨天因為臨時要上網找咖啡店

就在NAVER上隨便打了關鍵字 "홍대 커피숍 디저트" (譯:弘大 咖啡店 甜點)

因為都有部落格的照片縮圖,這間別人介紹的看起來很吸引人,就去啦!

沒想到真的還滿好吃的~~~

 

這個草莓點心叫풍경(風景),價格是8800韓幣

兩層的蛋糕塔中間有熟的蘋果餡跟慕絲

淋上巧克力~上面疊上草莓 點綴鮮奶油

最後再灑上糖粉

 

我覺得這點心看起來會覺得「好像很甜」

但吃起來的甜味很剛剛好~

不會覺得很死甜或是油膩膩

是我一個人也可以整顆吃掉的好吃甜點

SAM_6783

 

四個角落也精緻的放上草莓

SAM_6784

 

 

這個蛋糕則是我一看就嚷嚷說要點的

名字叫밀푀유 나폴레옹,價格是8300韓幣

最近整個很想吃這種派皮類的蛋糕!!!!!

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派皮很酥脆 裡面的餡也是不會死甜,很香又很滑順的口感 

整個很想給個讚!!!

 

SAM_6787

 

 

背面長這樣~~~

SAM_6791

 

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可口呀?

我很喜歡吃蛋糕、布丁之類的東西,但是太死甜的我不喜歡~

甜而不膩才是我的最愛

這間店隨便點了兩個都很滿意,下次應該會再去嘗試別的口味的蛋糕^^

 

這間店的甜點大多是8千多韓幣,還有冰淇淋、巧克力咖啡(好妙)、巧克力塔、慕絲蛋糕、布朗尼跟一般蛋糕等等

看一些部落客的照片,好像有的蛋糕是會隨季節改變的~

但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咖啡大概都在4-6千元左右,也有汽水、果汁、冰沙、雞尾酒等飲品

有很多選擇唷~不過飲料我覺得沒有到特別驚豔,就忘記拍了 XDDDDD 

沒辦法,蛋糕完全對我的味呀~

 

我們是三個人點兩個蛋糕,再加兩杯飲料。

店裡有洗手間,也有無線WIFI (密碼是10個1)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如果到弘大逛得累了,可以到這邊坐坐吃點心唷

MENU上面的甜點都有圖片,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點^^

不過店裡座位與座位間相隔不會很遠,如果不想太擠或不想拍照時照到隔壁桌的人,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XDDD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7길 28 

電話:070-7583-6431

營業時間:11:00-23:00

제목 없음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