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有在代訂公演

就常常收到很多人寄信問我什麼公演比較好看?

但其實這種東西超級見人見智

我覺得好看的別人不見得喜歡

別人覺得超好笑的也搞不好不對我的味~

 

一般音樂劇因為公演期間短,觀光客也比較不會去看

就不多做介紹囉!

今天主要要跟大家介紹非語言公演

簡單介紹幾個比較有名的

亂打秀、Music Show Wedding、拌飯秀、愛舞動、Jump秀~

 

亂打秀:

 NA  

用廚房器具演奏韓國傳統曲調節奏,描述準備婚禮時廚房內發生的趣事。

由五個演員組成,敲敲打打,以節奏為主的公演

亂打秀應該是歷史最悠久的吧

觀眾也最多~明洞館常常都大滿場

 

首爾現在有明洞劇場跟忠正路劇場(我代訂的是明洞的亂打喔)

公演時間約80分鐘~1歲以上即可觀賞

明洞劇場從明洞站及乙支路入口站都可到

忠正路劇場則在忠正路站(2號線)

 

Music Show Wedding:

2

敘述一對新人即將結婚,身邊眾多好友一起到場祝福

只有新娘的爸爸卻想阻止這場婚禮~((就是我老公阿載演的角色啦))

在大家說服新娘爸爸的過程,發生了許多趣事~

這公演就是在展現中間發生的趣事,到最後爸爸同意這場婚事為止~

主要的看點是20多種樂器的演奏、熱舞及演唱多首英文歌

看的時候笑聲不斷,應該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劇了~

加上每個演員不僅會唱、會跳,

一個人還要演奏好多種樂器,真的超強的!

很多演員都不是一開始就精通那些樂器的,

要在短期間內彈到完美,再加上表情跟身體的配合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公演場位在弘大(弘大入口站),演員一共9名

公演時間約75分左右~3歲以上才可觀賞

(訂票頁面在此喔)

 

拌飯秀:

 SAM_7029  

這齣公演是以代表性飲食拌飯為主的公演

故事是在一間餐廳廚房發生的(亂打跟拌飯背景很像)

餐廳中有兩個主廚,兩人為了爭地位

總是在比誰做得比較好~誰比較厲害!

在餐廳中製作壽司、PIZZA、雞麵、拌飯~

製作的過程中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公演是用beatbox(口技)及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來展現各種聲音~

還有武術動作及B-boy舞蹈,這部份很帥喔!

我覺得這部主要看的是beatbox跟無伴奏合唱的美麗合聲

再搭配有趣的內容,也很值得一看喔

 

公演場可從鐘路3街站15號出口或是鐘閣站12號出口出來走過去

可以在逛完仁寺洞後過去喔!仁寺洞走到底後往右看~就可以看到BIBAP的海報了

公演時間為75分,3歲以上才可觀賞

演員一共8名~ (訂票頁面在此喔)

 

愛舞動:

SAM_7062

愛舞動今年滿十週年,感覺跟其他部又不太一樣~

這齣公演的重點就是"舞蹈"

是一齣舞蹈音樂劇,劇情是兩男一女(主角)與一群朋友

從小時候開始,經歷成長、愛情、友情,並為夢想努力的過程

雖說劇情是這樣,但是在看的時候我對那些劇情沒有印象

因為舞蹈真的很精彩。

Hip Hop、Jazz、現代舞、街舞等都是這部戲中會出現的舞蹈

時而性感、時而帥氣、時而霸氣、時而可愛

如果是喜歡看人家跳舞的人,真的可以來看看這部劇喔

一共10名舞者,超強的~

 

公演場離鐘路3街站5號出口最近,

大家可以在去逛仁寺洞時,走到底左手邊有一棟樂器商家

就在那一棟裡面唷

公演一共80分鐘,7歲以上才能觀賞

(訂票頁面在這兒)

 

Jump秀:

SAM_7088  

Jump秀是我覺得最"帥氣"的一部

我中間看到一直在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人妻比較喜歡重口味!

這齣主要是以亞洲的武術與高難度特技動作表演為主

內容為一個武術家庭中突然來了一個客人~

故事就發生在這個家中,不管男女都會空翻、轉棒子

還有走牆、打架...等等

雖然每部戲的演員一定都花很多時間練習,

但我自己覺得這部戲的演員看起來最辛苦~

在翻滾、打架、爬牆的途中感覺就是受過很多傷啊~

真的很值得看的一部!!!

 

公演場在西大門站5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就到了 

(是以前Music Show Wedding的公演場~京鄉新聞社那邊)

從市廳站德壽宮旁邊那條小巷一直走一直走~~~~也可以到喔

公演一共80分,3歲以上即可觀看喔~

(訂票頁面在這兒)

 

真的只是簡短寫一下,因為公演這種東西

實在沒辦法用文字來敘述~

一定要大家親眼看看才能體會到裡面的趣味

有來韓國玩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也希望這篇比較文可以幫助大家選擇自己想看的公演! ^^

價格也請EMAIL詢問唷^^

 

真的是特別給大家優惠的價格~

相信有跟我訂的都曉得,真的非常划算~位置也都很好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部落格上面幫忙介紹一下這些很棒的公演

讓其他人對這些公演更了解,

也可以推薦一下我的購票服務囉^^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