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009

之前阿載一直跟我說,在結婚秀的公演場附近,有一間"麻藥咖啡"

乍聽之下覺得很奇怪,廣藏市場賣麻藥飯卷,弘大賣麻藥咖啡~

通通吃了都會上癮就是啦~

不知道找一找會不會又有麻藥五花肉、麻藥雪濃湯......??????? XDDDDD

 

廣藏市場的麻藥飯卷說真的我沒什麼感覺,

我家附近市場的傳統小吃店賣的飯卷都比它好吃。

 

但弘大這間麻藥咖啡真的很合我的口味唷

其實他的店名叫WANNA COFFEE 

麻藥咖啡是店裡招牌咖啡的名字~

 

先來看看店的外觀吧 

SAM_7000

 

內部裝潢~

店裡位置不算多!不過有WIFI~也有插座

有時我會帶筆電跑去那邊工作^^

室外也有吸煙區~

SAM_7002

 

櫃台上面那個寫著3500원的

就是麻藥咖啡囉!!!!!!

600ml~~很大杯

SAM_7004

 

開水請自取!!!

SAM_7005

 

果汁那些都是新鮮水果打的唷^^

SAM_7006

 

店裡還有書讓大家看~

SAM_7007

 

還有個地方我忘了拍!放很多的毛毯

東天去如果會冷可以自己拿來蓋唷^^

店裡也有洗手間~不用跑到外面去上 很方便

 

接下來要說說重點囉!!!

他家的麻藥咖啡我一開始喝時~覺得這口味好熟悉

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多喝幾口以後才發現,原來是加了牛奶糖的咖啡!!!!!!!

跟加了焦糖~糖漿~蜂蜜的咖啡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口味喔

第一口喝會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甜~

不過後來冰塊化一點以後,整個變得很剛好耶!

有牛奶糖的香甜,但喝起來又不會死甜

我超愛的~~~~~~

喝完一杯我會默默還想再喝一杯 XDDDDD

 

在網路上這間店的評價也很好

飲料的價位在弘大算是中低價,老闆店員態度都很親切~ 

飲料又好喝~~~

如果去弘大看Music Show Wedding的話

可以先到轉角的麻藥咖啡去坐坐 喝杯咖啡再過去喔^^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24

電話:02-336-2285

 

地圖:

제목 없음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由此進

喜歡的話要多多轉發多多按讚呀

這樣寫文才會有動力!!!GOGOGOGOGO!!!!!!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