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52717

現在人生活都超級忙碌的

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照顧孩子的照顧孩子~~~~~~~~~~~

很多人其實都超想學韓文,但是因為時間搭不上,或是居住的城市沒有補習班,沒辦法上韓文課~

自己買書來自學,卻搞不懂書裡在講什麼

光看書裡的文字根本很難搞清楚內容((我以前也試過 XDDD~真的沒基礎的人是完全根本不知道在幹啥 ))

有的人則是補習補一陣子以後,因為湊不成一個班

就默默停課了

總不能無限期上初級班吧!!!

 

所以韓語村這個公司,就把很多不同課程數位化,讓大家在任何時間、空間之下都可以學習韓文

真的是人人有機會學習啊!!!!!!!

 

SAM_8943  

這種學習方式叫作函授教材

好處是------------

省時、省力、又省錢

大家可以在電腦、手機、平板上看~

只要自己知道學到哪一課,下次再重新打開接下去看就好啦!

上班通勤啦~或是吃飯時間,都可以一邊學習喔!!!!!!

而且老師們都是很厲害的韓文老師

網站上有試聽的課程,大家可以先聽過~

確定過自己喜歡,而且適合自己,再來購買^^

可以自己聽教材,再自己跟著唸,做練習喔!!!

 

另外~~~大家很關心的價格問題

函授教材因為不是老師一對一或一對多的上課

費用當然便宜的多~

課程的選擇也很多

大家如果有心想學習,也覺得這種課程很適合自己

那真的很推薦大家購買唷^^

 

這邊的課程都會存在隨身碟

跟講義一起寄給購買的學生

大家可以存在電腦~手機或平板

隨時隨地學韓文唷!!!推薦給想學習韓文的朋友

可以當作另一種學習方法~~~

 52706

所有內容一覽表

http://fightingkorea.ning.com/profiles/blogs/q-a-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