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認識的經紀公司室長,要帶我認識一些經紀公司的代表

就被拉去聽一個鋼琴家的出道小型演奏會

說真的本來不期不待,因為我對演奏很無感

光看電視或是聽古典樂就非常想閉眼的那種STYLE

帶我去的室長也是,還跟我說等下可能會睡著,叫我幫她掩護 XDDD

沒想到是非常有趣的一場小型演奏會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鋼琴家好了,她的本名叫이민지

公司代表幫她取的名字是MOJO,韓文發音是뭐죠 XDDD

幫她保留了名字裡的M跟J ((跟阿載一樣耶))

她本人長得非常非常像劉仁娜,講話聲音也非常像

感覺連個性都一樣很直很可愛 ((這當然是我個人感覺啦))

 

首次小型演唱會的題目是─我想戀愛 

我們參加的是第二場,前一天還有一場~請到的嘉賓是別人

我覺得我去第二場是對的,哇哈哈哈哈哈

IMG_3243

 

 

左邊站著的女生是MOJO,中間的女生是歌手MIRU,右邊就是李章宇啦

MIRU有出來唱獨唱,後來也有跟李章宇合唱,由MOJO伴奏

但老實說我不知道她 XDDD

她最近有唱玫瑰色戀人們的OST

IMG_3256

IMG_3257

IMG_3258

 

這場有很多MIRU的學生來,所以她出來都有一堆女生會尖叫 XD

IMG_3265

 

李章宇一出場後觀眾就瘋了,全部拿起相機來拍他

MOJO就說到底是誰的公演 XDDD

MOJO很可愛,本來我以為公演會很悶,從頭演奏到尾

但她很幽默,會講很多有趣的話,穿插在演奏之中~

所以完全不覺得枯燥!!!

 

還有很多日本飯為了李章宇來看,

現場還突然冒出日文翻譯((本來都沒有~李章宇出現才有的))

只有李章宇講的話或跟他有關的東西才翻,其實感覺有點妙~

有點反客為主的感覺 XDDD

不過也是因為有嘉賓的關係,演奏會才會這麼多人吧

畢竟是新人鋼琴家

IMG_3267

 

不過MOJO的演奏很棒!

她的創作曲,也是專輯第一首歌이별은...그렇게 시작되었다...

中文題目是:分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有講歌名,心裡就先覺得歌曲內容很悲傷

除了鋼琴以外,現場還配上雨聲跟雷聲什麼的

再加上她現場的演奏,整個讓人陷入悲傷情境

我聽到眼框泛淚耶...

當時就想著公演結束要買CD來聽!!!

 

另外她現場也有談《不能說的秘密》裡面的歌

有跟一個小提琴家一起演奏《Last Carnival》

也有彈小星星、廣告曲、曲目很多我記不得了 ><

雖然時間有點長,大概持續三小時~

但是內容豐富,也請了很多嘉賓,還不賴!!!!!

 

下面是演奏會中間李章宇出來的照片 XDDD

還有我上台的影片

李章宇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被韓星壁咚還是很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274

IMG_3278

 

MOJO本人很可愛喔~

IMG_3290IMG_3299IMG_3321

 

從李章宇手中得到的娃娃

IMG_3323

 

結束後室長買CD送我們,也得到簽名~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她的演奏!!!

IMG_3329IMG_3330

 

她寫的是

TO TAMMY:

感謝妳~從很遠的地方來

IMG_3337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