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本來是不喝燒酒的!!!

燒酒都有股酒精味,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好喝的東西"

我寧願喝啤酒喝到脹死也不想喝燒酒 XDDD

 

 

之前問過阿載到底喝燒酒時是在喝什麼???

既不好喝又不順口又不香甜~

結果他說就是在喝那股酒精下肚的感覺 ((聽起來超級自找苦吃))

總之我是一直都不能體會啦

但是喝過水果燒酒以後,燒酒就不再成為不能接受的東西了!!!!!

可以不要喝得肚子脹兮兮~

又可以喝得很開心

 

這篇文章是參考某個網站的水果燒酒排名寫的~

再加上我自己喝過以後的心得

大家來玩的時候可以點來喝看看喔

 

第一名: 순하리柚子燒酒,酒精濃度14%

1  

不曉得這款是不是第一個出來的

但我印象中第一個紅起來的應該是他~

我第一個喝到的也是他!

喝起來有香甜的柚子味

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我個人覺得喝一喝會有點甜膩感~

滿多人說這個如果喝多了隔天早上頭會爆~~炸~~痛

我沒喝太多所以沒什麼感覺

但味道還不錯!!!

 

第二名:좋은데이,左到右是石榴/葡萄柚/柚子/藍莓

278481_151773_2951-1024x730  

這款我喝的是藍莓口味

但喝第一口就嚇壞了~

這根本是咳嗽藥水的味道XDDDDD

喝起來有種過於驚人的人工甜味以及人工香料味

喝兩口就不想喝了的東西 XDDD

 

其他口味我是沒試過所以不曉得

搞不好喝起來比藍莓好

但我已經喝到別牌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了

所以完全不想再嘗試他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名:자몽에이슬 葡萄柚口味,酒精濃度13%

3  

鏘~~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葡萄柚口味的燒酒!!!!!

葡萄柚的飲品我本來就很喜歡

加上這喝起來很清爽,又不會過於甜膩

葡萄柚的香味+一點酒精味

超適合女生喝的啦 ^^

 

第四名:새콤달콤 콤주,酒精濃度9.5%

4-387x1024  

這款我是沒看過

據說是由柚子跟葡萄柚等天然水果的原液加草本原液做的~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但酒精濃度比較低

不太敢喝酒的可以嘗一點看看

 

第五名:The찾을수록蘋果/橘子

5  

這款我是真的沒看過~@@

口味跟別人比起來也比較特別

還滿好奇味道的!!!

據說還有生薑口味>>太詭異!!

 

第六名:순한Charm 柚子/葡萄柚/藍莓,酒精濃度14%

6  

跟第一名一樣都是酒精濃度14%的產品

我喝過柚子的,老實說我感覺不出跟순하리有什麼差別

XDDDD

 

第七名:시원블루玫瑰/葡萄柚,酒精濃度14%

7  

C1Blue的名字讓我想到CNBLUE XDDD

據說葡萄柚的後味很甜很順口~~

 

這就是目前比較紅的幾種水果燒酒

基本上去餐廳吃飯時,1 2 3這三款都還滿常見的

大家可以叫來喝看看喔!!!!!!!!!!!!

啤酒我個人覺得比較順口,但是啤酒很容易喝一喝就很飽~

不喜歡那種感覺的人可以考慮水果燒酒囉

搭配烤肉很棒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咪瘋韓國 韓國燒酒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