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版上的大家對韓國的各種公演並不陌生~

甚至很多人應該是想看公演而找到我的版的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韓國的一個文化節日

 c  

2015公演觀光節KOREA IN MOTION是一個大型的公演觀光節

今年已經第十屆囉~

今年除了往年公演的一些相關活動以外

慶州也有超過100場的室外演出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活動日程好了

活動名稱:2015公演觀光節“KOREA IN MOTION”

    間:2015911日至1011

    點:首爾&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公園)

    語:面對觀眾,靠近看!面對世界,向遠看!

主要活動:2015公演觀光節“KOREA IN MOTION”in 慶州

          2015公演觀光節“KOREA IN MOTION”in 首爾

    辦: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

    管:韓國公演觀光協會

    援:韓國旅遊發展局、慶尚北道、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

官方網站:www.koinmo.kr

(網站有繁體中文可直接進去逛逛喔)

 

在2015公演觀光節期間,慶州那邊星期一到五都在世界文化博覽會公園室外公演場有一場慶祝演出

週末則是有兩場

慶祝演出內容是10部參與作品的精華片段~~

官網也會有遊行的時間,要去慶州玩的別忘記參考喔!!!

既然都到慶州了一定要看一下啊

一年一度錯過多可惜XD

 

我這邊則是要來辦個贈票活動啦!!!

愛舞動、塗鴉秀Hero、Jump、貓鼓秀和幻多奇秀每個公演各四張贈票

每個公演我會分成兩張/兩張贈票

所以一共會有十組中獎人喔!!!!!!!!!!!!!

 

抽獎辦法:

1. 請在FB原文那邊按分享,將本篇部落格文章轉發到自己個人FB(隱私記得設公開不然我看不到)

2. 再到FB原文下留言,跟我說你想看哪一個公演,並在留言中TAG要跟你一起來韓國的朋友

3. 票券期限是11/30以前,所以你必須是11/30以前要來韓國玩的朋友才能參加喔(不然中獎也沒用的)

4. 活動時間到9/25晚上十二點前截止~

 

註:

~同一組人不會重複中獎~

本贈票活動是《2015公演觀光節》官方與《太咪瘋韓國》粉絲團配合的活動,若官方有任何異動也可能隨之更動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