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在粉絲團講到有人在按我家密碼鎖的事情

有人問到密碼鎖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生活上家家戶戶必備的東西~

796.jpg

最普通~也是最便宜的就是上面這一種

是按鍵式的密碼鎖~

價格很便宜~我看一千多塊台幣就可以買到


aHnsQgS8rGznmnr9aNGKFUybX2Vincj.jpg

這種是手在上面碰一下,數字就會跑出來

應該叫做熱感應式??

這種價錢比較貴,我上網看貴到一萬多台幣都有~

當然越貴的功能越多啦

只是這種東西功能多我也都不會用 XDD


但我都覺得這種很不保險耶

只要是壞人在上面撒個粉好像就可以看到你手上的油脂停留在哪幾個號碼上 XD

((還是我想太多???))

如果號碼很多個數字就算了

很多人是用四碼生日的

那真的要很小心 XDDDD



a0013258_4c0cc7b4ccfdc.jpg

現在還有這種指紋的

我們如果買房子的話應該要來裝這個 :D



doorlock02.jpg 

這種是鑰匙~~~

之前RM拯救GARY的那一集也有出現過這種鑰匙

逼一下就可以開門


20140815_124654.jpg 

這種鎖用的是電池~~

快沒電的時候會逼逼叫提醒你換電池

之前我婆婆就是逼逼叫她也沒換電池

結果門整個就不會鎖起來~門戶大開!! XDDDD


但我好像看過別人是沒電了結果人在外面打不開門 囧

不曉得是每個門都不一樣還是怎樣

總之聽到鎖在提醒你要換電池了就要趕快換啊

人不要鐵齒啊~~~

不管是門戶大開還是被反鎖在門外都很不對 XD


然後像之前電視會演什麼~壞人躲在角落偷看別人按密碼進門

或是偷偷用小攝影機偷錄別人開門

之後再回來按密碼~感覺就好可怕 XD

這種門是真的很方便,出門都可以不用戴鑰匙~輕鬆出門!!

但是感覺電子的東西一出個差錯更麻煩耶

而且我以前去迪士尼買的超可愛鑰匙圈都不能用了 好可惜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咪瘋韓國 韓國文化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