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老版友看過很多次這種文章

但一年一度的太咪鬼打牆時間又來了 XDDD

常常會收到大家寄信問我排旅遊行程的事情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意思,但是某些信我會直接自動忽略連回都不會回 

 

比如說信件內容只有這種的

「我要去韓國玩,推薦一下行程吧」

「我二月要去韓國,要穿什麼?」

「暑假去韓國會下雨嗎?」

 

如果是排好行程寄信問我建議的,或是跟我說自己打算穿什麼~問我覺得怎麼樣的

這種我都會回信((而且我覺得我很親切啊哈哈哈哈都自己說))

但是直接丟一句話就期望我寫出申論題答案的我真的不會回

因為一看就知道自己沒有搜尋過~~自己要去玩是多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一點都不做功課!!!!!!!

 

我等下把以前帶地陪時依據客人需求排出的一些行程貼出來,給大家當行程參考

大家可以用那些行程來修改補強,成為自己心中的理想行程((我的行程都是多年以前的~~~哈哈哈))

我走路走多了都會腰痛,外加地陪的行程都太類似,但我又喜歡去一些新的店新的地方,所以現在已經幾乎不再帶地陪啦~

其實韓國的觀光產業做得很好,大家只要有做功課~手上有個網路可用~基本上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我第一次到韓國自由行就是一個人玩了八天,而且那時候我除了數字以外啥都不會說~~~~~~((全從韓劇聽來的))

去的還是大邱一帶,經過十年好多地方都變得比以前更方便了,更甭說是去首爾旅行

真的比大家想得簡單很多,不用太擔心啦~~~

 

以下我貼出幾個以前帶過的單天行程,時間什麼的大家就再自己斟酌修改囉,也可以刪減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主要這行程是要讓大家看哪一區離哪邊比較近~可以自己比對一下自己的行程是否有跨太遠的地方 ^^

A. 梨大>新村>弘大

B. 景福宮>北村>三清洞>仁寺洞

C. 大學路>東大門>廣藏市場>芳山市場>清溪川

D. 德壽宮>南大門>明洞>首爾塔

E. 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F. 龍山>綠莎坪>梨泰院

G. 新沙>狎鷗亭>竹田咖啡街>高速巴士站>江南

H. 汝矣島>永登浦>佳山數碼園地

 

大概最常去的就是這些組合~非常基本~~~~~~

餐廳或是表演那些我的部落格裡面都有,大家可以去找文章來看

當然如果某一天行程太緊,你也可以把他拆成兩天來玩~

 

每個人旅遊的STYLE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很悠哉愜意地在街頭散步,或是在咖啡店裡泡一個下午看看

也有人想要在短時間內走完所有的景點,不想浪費時間在吃吃喝喝

當然也有人只想要來逛街~或只想要走古蹟

只要自己跟同行的朋友都OK的話,想怎樣玩都沒問題啊

 

我覺得旅行最忌諱的是搞不清楚地理位置,浪費很多時間跟金錢在來來回回搭車~

以及沒跟旅伴討論好共同的旅行目標!而發生不愉快

曾經有人問我想要五天玩完濟州島+釜山+首爾,要怎麼排行程

我直接請他看過地圖以後再來說~ 

完全不懂啊~~~~~~~~~~這樣玩就跟團好了,何必自由行呢

 

另外我覺得,有時候中途想玩的不一樣,跟旅伴分開走個一天或是一個下午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自己一個人漫步在異國的街頭,也是一件很美的事喔

 

其實有不少建議想要給大家,但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XDDDD

等我想到再補充喔

希望大家韓國行玩得愉快 ^^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