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3更新

因為有非常非常多人擔心男老師到自己房間的安全問題

因此我找到一名女老師~這女老師也一樣可以到飯店或民宿為大家服務唷^^

女老師做半永久的經驗已經三年了,化妝的經歷也有八年以上

是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師唷^^

價錢是飄眉25萬韓幣,內眼線20萬韓幣

兩個一起做優惠價是40萬韓幣唷~~(付現)

 

今天打算來分享一下我在韓國的飄眉經驗~

以及朋友安妮的飄眉+紋內眼線經驗!!!!!!!!!!!

然後我的經驗都是口述,安妮的都是照片敘述 

我想安妮應該不會把我殺掉才對~哈哈哈哈哈

為了保護她,以下以模特兒A來代替 XDDDDD

 

先來看看老師的道具們好了

IMG_7604.JPG

老師使用的器具都是一次性的,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IMG_7608.JPG

我們先來看看模特兒A原本眉毛的樣子 嘻嘻

我的模特兒A眉毛很淡,雙眼皮要是弄了內眼線也會很有精神,是完美的模特兒!!!

我自己是眉毛夠粗也夠長~要固定剪短跟打薄,但是長得不平均,眉頭很多眉尾後面比較少~

然後單眼皮+厚眼皮的關係,老師不建議我弄內眼線~說我弄完也看不出任何東西 XDDDDD

所以當然是直接放棄內眼線囉

 

先來介紹飄眉的部分~

老師說,飄眉主要就是在眉毛上弄傷口之後,再把染料染進去

飄眉的手法我也不多作介紹,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

我這邊主要介紹一下過程跟結果 哈哈

IMG_7611.JPG

一開始老師先畫出適合我們模特兒A的眉型,畫好以後會給本人確認

本人覺得OK之後,就會依這個眉型去做飄眉~

 

IMG_7615.JPG

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就是這裡了 XDDDDDDDDD

看到的時候笑好久~

老師會把眉型的邊框用藍色簽字筆框起來~

看起來超喜感的!!!模特兒A本人也是笑得合不攏嘴 XD

 

接下來會用卸妝的東西把眉筆卸掉,要用簽字筆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卸掉~~~

簽字筆的痕跡總要留著吧! 不然不知道要弄哪裡

 

下一個步驟是敷麻藥+等25分鐘

之後就開始做第一階段飄眉囉~~~

IMG_7636.JPG

在旁邊看其實超緊張的~因為是個好未知的東西啊

我跟模特兒A都第一次弄,兩個人弄的時候都緊緊抓住對方的手,彷彿要生了一樣 XDDDD

不過我弄的時候是完全沒感覺,她則是說有刺刺的感覺~

 

第一階段做完以後,要再敷第二次麻藥~不過第二次比較快,一下就好了

敷完麻藥又繼續弄.....

聽起來好像弄很久,但實際上時間好像一個小時多一點吧((我有點不記得了~~~))

 

IMG_7650.JPG

總之最後弄完安妮變成這樣!!!!是不是頓時好像多了很多眉毛啊~

但我照片竟然沒有拍正...糗糗

 

剛弄完的前兩天會比較黑~因為結痂的關係...但過四天~一星期就會掉痂

看起來就會很自然喔

安妮因為髮色比較淺,所以做的顏色是有點咖啡的

我因為頭髮很黑也不染髮,我做的就是深灰色的~

一切都會依照髮色跟臉型還有眉型做飄眉唷

 

但我前兩天看起來就是蠟筆小新啊~~ ((如下圖))

2016-01-19 23.26.07.jpg

沒錯這是我本人~哈哈哈

 

2016-01-26 16.34.13-1.jpg

但後來自然很多以後就很開心一直自拍 阿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就弄得很OK,加上我也回台灣,就沒有再去補第二次

安妮因為有一邊眼尾稍微做比較短,就有請老師幫忙補第二次

KakaoTalk_20160221_185924789.jpg

上圖是安妮第二次補之前拍的照片,下圖是第二次補完後馬上拍的照片

是不是超美!!!!!!!!!!!!!!

 

半永久內眼線的時候我不在她旁邊所以我沒能幫忙拍照~只有弄好的時候老師拍的圖

KakaoTalk_20160221_185937876.jpg

跟上圖的眼睛比較一下

有沒有眼線又差很多耶~~~感覺很有精神

內眼線也是會掉痂,但是我沒有她掉痂後可用的照片~就不放啦

不過她本人是非常滿意

可以看看她本人的心得喔 >>請點這裡<<

而且之前很多朋友都說弄內眼線超級痛~但她說這老師弄根本不痛

只是一直覺得好像有人在幫妳畫內眼線的感覺 XDDD

老師說痛不痛其實就是技術問題而已 嘿嘿

 

有興趣的我可以幫妳們約,不收代訂費唷~

而且朋友聽了我做以後說,韓國好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東西很盛行所以價錢還OK????

 

補眉毛 15萬韓幣 補眼線15萬韓幣,兩個都做是30唷

 

老師這邊是做到府服務,大家如果住在韓國就是到家裡

如果是來玩的就到飯店或是民宿唷~

不會韓文沒關係,老師有把需要用的詞請我翻成中文印成冊子 XD

有需要就請EMAIL到tammy0816@naver.com

 

注意事項:

1. 如果地點非首爾的話,可能要酌加交通費,請告訴我妳的地點讓我來問問

2. 懷孕時通通不可做~請注意寶寶安全!!!

3. 老師基本上是到府服務,如果可以自己到首爾地鐵3號線마두역那邊的話,也可以在店裡做喔(別人的店XD),但基本上時間是下午或晚上

4. 最多一次4個人

5. 一般不回補的話大概可維持3-9個月,如果想維持久一點,可以三個月後回來補一次,這樣就可以維持一到兩年唷~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