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1544101_UIXHLLKJ.jpg

我自己東西都會很小心收好,一再確認的那種

記憶裡除了念書時鉛筆盒被偷以外,沒有掉過甚麼東西~

折傘那種也頂多是被我用壞 XDDD 不會說忘在哪裡

但是真的就有許多人是容易忘東忘西的~~~我自己有朋友在機場掉過東西,也有版友向我求救過

就來分享一下在各機場掉東西時要如何找吧

 

前提是,要稍微懂一些韓文,才能在我提供的網頁上找到自己的東西

所以~~不會韓文的朋友可能要請會韓文的人幫忙看囉

 

1. 仁川機場

 

請進入這個網頁

仁川機場的從2016.1.1開始跟警察廳的網站合併~

進到上面網頁後,請在보관장소(保管場所)那一欄填入인천국제공항(仁川國際機場)

再按下검색即可~

 

 

總之大家可以依日期去選擇,畢竟會掉東西的我想應該都不太確定自己掉在哪吧 

看到自己的物品就可以聯絡遺失物中心囉

 

 

2. 金浦機場

 

請點進這裡喔喔

這邊點進去以後,上面有兩個框框

分別是분실물(我遺失的東西,要自己登錄進去) / 습득물(遺失物中心持有的東西)

你們點到습득물裡面去找就可以囉

 

 

3. 金海機場

 

要進到這個網頁

這邊跟金浦一樣,要自己點到습득물喔~~~

 

4. 濟州機場

 

要進到這個網頁

這邊跟上面一樣,要自己點到습득물喔~~~

 

 

5. 大邱機場

 

要進到這個網頁

這邊跟上面一樣,要自己點到습득물喔~~~

 

我看還滿多人會在機場掉手機跟錢包的

希望這可以稍微幫到大家的忙囉!!!

 

 

2017.3.15 新增加了大家也會去的濟州島與大邱的機場~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