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6 18.14.28.jpg

上次我上傳了去泰式按摩的照片~還滿多人問我是哪一間的

就想說來介紹一下我們用的這個APP

大家可以自己下載來看看喔

 

這個APP名稱叫做하이타이~

大家可以複製名字自己去下載!!!

 

相片 2016-9-20 下午6 25 35.png

圖案長這樣~

 

點進去以後他會找出身邊最近的店

我有翻出來在圖上~一個是現在位置~一個是指定位置

如果你不想找附近的,而是要看其他地方例如弘大明洞,就可以點"指定位置"自己去選喔

點進店家就有地圖及評分之類的可以看

Screenshot_20160920-182728.jpg

 

 

下面這間是我們去的店~~他的地點在弘大往上水那邊的路上

也就是停車場路那條一直往下走的地方~地點很方便也好找

一個人是三萬韓幣,時間為一小時

 

店裡面還滿大的,有個人的房間,也有情侶的房間

我們是兩對夫妻一起去,然後女生一間男生一間這樣XD

 

因為休息室裏面有一本泰文教學,裡面有重一點、輕一點、剛剛好的教學

也有各種身體部位的泰文,讓大家可以跟泰國按摩師溝通

但幫我按的根本會說韓文啊~ XD 就沒有溝通的困擾

害我跟阿載在休息室裡面還拿著那本一直背

他在背『用力一點』~我在背『輕一點』 XDD

 

這個APP比較麻煩是要打電話去預約,然後跟他說是하이타이的會員~

所以要會一點韓文才方便使用唷

 

用這個APP的話會得到一些折扣,每間店會有自己不同的優惠

像我家這邊的是早上到傍晚才有優惠

有的店情侶去會打折

每間登錄到裡面的泰式按摩店都不太一樣唷

 

下面這張圖大家可以看一下~~

他是直接讓你從APP打電話過去~~~所以按下打電話那邊就可以預約了

後記裡面則可以看到大家的評價

地圖當然就是讓大家找店面使用的囉

你可以把喜歡或是方便的店家按讚,

進到MY會員專區裡面就可以看到你有記錄過的店家

到時要找比較方便~

Screenshot_20160920-182804.jpg

 

這個APP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其實不需要做太多介紹大家應該就會懂

重點是要會一些韓文才能方便使用 QQ

 

如果說是不會韓文的,可以看地圖直接去店裡,不過可能就沒有APP裡面的優惠價囉

但是還是可以看店面的評價~~不會韓文也多少看得懂意思囉!!!

 

在這邊工作讀書或是嫁到這裡來的朋友們,偶爾身心疲憊的時候不妨去按摩一下啦!!

來觀光如果全身痠痛到不行也可以去按摩一下 XD

全身按摩真的超放鬆超舒服的

2016-09-18 10.36.31.jpg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