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6355.JPG

韓國是四季分明的國家

(四季分明的韓文:사계절이 뚜렷하다)

我最喜歡的是首爾的春天跟秋天~

​​​​​​​也推薦大家這些季節來韓國玩喔

 

Expedia大韓航空線上旅展優惠活動請按此

 

春天喜歡看粉嫩嫩的街頭,櫻花雨超浪漫的~

秋天最喜歡的則是黃黃綠綠紅紅的街頭景色

12241215_995193323871883_203471851854178341_n.jpg

一開始先是黃色的銀杏(很美但是很臭XDDD)

14523225_1206435259414354_8924186524754424757_n.jpg

 

 

之後換成紅色的楓葉~中間都會穿插一些綠色的葉子

1394785_795622210495663_2504365897415273315_n.jpg

看起來真的很美麗呀

 

夏天陽光很耀眼,因為乾燥,也比台灣濕濕黏黏的夏天好上許多

但冬天算是讓我害怕的季節(個人怕冷又怕摔XD) 

不過好多朋友很喜歡挑冬天來韓國玩,畢竟可以看到台灣很少見的雪景!!!

 

大韓航空這次跟Expedia辦了一個線上旅展,販售超優惠的機票

不過優惠機票跟飯店每天數量有限(總不可能十萬人來買通通都3折之類的XD),價格也會依日期啦、飯店啦等原因而有所不同

建議你們可以先多選幾個日期看看哪時候比較便宜再來請假~嘿嘿嘿

 

這次促銷活動要在2016/11/14之前完成預定,然後要在2016/12/20之前完成住宿

如果有人計畫要去看楓葉或想碰碰運氣看初雪,就可以挑這些時間來韓國玩喔^^

 

先看一下優惠頁面(背景就是南山塔呀)

h.png

我是選11月第一個周末來看~~~旅行時間是五天四夜!!!

然後選的是兩人/一間客房

 

進來以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如果同時預訂機加酒,有一晚的飯店會是免費的

((這也太划算了吧??兩個人的話一晚可能就可以便宜好幾千耶!!!))

j.png

可以選擇的飯店其實很多喔,我看了一下

第一頁就有50間飯店,一共有13頁.....

不要跟我說快要700間飯店找不到想住的~根本不可能呀!!!!!

 

先來看一下我之前住過的明洞Ibis飯店吧!!

k.png

我之前寫過的詳細住宿心得文章在這裡>> 請點這兒!!

簡單介紹幾個優點:

門口就有機場巴士

離明洞大街3分鐘就到了

電梯需要門卡才能使用,非常安全

有澡堂及健身房

平日晚餐有live演唱

隔音好/房間寬敞

早餐好吃

 

來看一下我選定的日期的價位吧~~如果選的是一張雙人床

兩人機加酒最便宜的價位就是NT32,369,兩張機票~四晚飯店~

稅金都包在裡面囉!!!!!不會結帳的時候又跑出來一堆不知哪來的費用

kh.png

 

接下來進入選機票的頁面~大韓線上旅展當然要來看看大韓的機票有多優惠

最上面有寫每人16,315元

下面就看你想要選怎樣的班機囉~班機時間好,價格就會稍微不同

k.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搭過大韓~我是搭過韓國國內線跟國外線

我覺得他們空姐服務態度都非常好~而且座椅可以充電啊啊啊

我覺得搭飛機常常一直玩手機,不能充電的話很無聊耶

像我搭去泰國的時候就是搭大韓,整路就一邊充電一邊玩電動跟看影片

時間一下就過去啦!!!!!!

 

我選了一個午去傍晚回的航班,感覺這樣搭機不會太累,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n.png

兩個人機加酒的價錢是這樣~~每人平均17,835喔!!!!

 

那自己找機票的話,價差會是多少呢~~~也帶大家來看一下

像我是從skyscanner找

b.png

 

f.png

選了大韓航空的官網,兩人一共機票是19,068~

 

也到飯店比價網上選了同樣一個飯店,四個晚上要17,847元~

這樣加起來是NT36,915

比EXPEDIA的價位還要貴~~~

我至今已經比價過無數次了,每次都是EXPEDIA比較便宜耶

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很會選~哇哈哈哈

 

大家想要去首爾/釜山玩的話,不妨上去比價一下唷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線上旅展非常有誠意~

因為真的很多航班是非常好的時段,但價錢又很不錯

可以選擇的飯店及航空公司也很多,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好好比較一下

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組合^^

 

大家趕快趁這個優惠好好到韓國玩一下吧!!!

 

Expedia大韓航空線上旅展優惠活動請按此

 

韓文小教學:

四季:사계절

櫻花:벚꽃

銀杏:은행

楓葉:단풍

 

**本文為Expedia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