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70202005702_liv_3749_99_20170202084516.jpg

其實這個新聞不太需要為他特別寫一篇文章

但是我覺得Dispatch沒有寫到精華處

所以決定自己要補充一下 XDDDDDDDDDD

 

總之這篇新聞裡面報導的是

手指白皙又修長的男藝人

他們的手是不是讓妳很想牽一下呢??

 

第一個被列出來的是B1A4振永

20161215170406_4.jpg

20161215170404_3.jpg

 

第二個是Block B的ZICO

20161215170410_5.jpg

20161215170412_6.jpg

 

第三個是防彈少年團的SUGA

20161215170417_8.jpg

20161215170415_7.jpg

((他選這張照片很不優耶!!!握拳誰看得出來 XDD))

 

第四個是BTOB的李昌燮

20161215170419_9.jpg

20161215170421_10.jpg

 

第五個是Seventeen的Woozi

20161215170422_11.jpg

20161215170425_12.jpg

 

第六個是B.A.P的方勇國

20161215170428_14.jpg

20161215170426_13.jpg

 

第七個是VIXX的LEO

20161215170430_15.jpg

20161215170431_16.jpg

 

 

但是!!!!!!

雖然我是對男藝人沒有多熟啦~

但是我心中有兩個男團成員手非常非常非常美

 

一個是SJ的金希澈((為啥下面這張看起來這麼喜感XDD))

136E123D4E49A16A0FE3BD.jpg

2015011301001497500089221_99_20150113165113.jpg

 

一個是EXO的伯賢

1393503705185_exokFandom_1533580809.jpg

1393503709323_exokFandom_-261362776.jpg

_.png

tumblr_m4ydlkky2r1rs64iqo1_500.png

伯賢的手真的超美超長的啊~~~~

整個覺得很羨慕~就是那種隨便做任何光療都會很美的手((咦?這什麼比喻))

總之真的很喜歡他的手耶!!!

我的手指是那種短短肥肥甜不辣手,超羨慕他的 ><

 

而且這篇新聞下面的留言都是『為什麼沒有邊伯賢???』、『太不像話了吧!』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啊!!!! XDDDDD 

 

但我私心要來放一下XIUMIN的手當作Ending

jkt.jpg

手.png

C4I8vPsWMAI6DTv.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的手沒有伯賢那麼長那麼白,但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嘿嘿嘿大家晚安!!!

周末愉快啦~~~~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