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6971296.jpg

龍馬樂園這個名字可能有不少人還是對他滿陌生的

至少我朋友們如果來韓國玩,沒有人有開口過說要去那裡逛

前幾天剛好有時間

我就跟我好姊妹一起跑去那邊放風兼拍寫真了 XDDDD

 

goMeihuaTemp_mh1489999673410.jpg

龍馬樂園是一個現在已廢棄的遊樂園

但是有開放讓大家進去拍照~

有非常多畫報、MV、戲劇等等等等等都在這邊拍過

來貼一些給大家看看~先看完最下面再來介紹這邊

 

1. XIUMIN的『一杯燒酒』MV

我一定要說~雖然我很喜歡XIUMIN,以前也看過這一個他翻拍的MV

但是直到我想要去龍馬樂園,開始找資料之前我都不知道這個MV是在這拍的 阿哈哈哈

看龍馬樂園網站的時候才曉得原來是這裡 XD

 

2. Eric Nam跟Wendy的Spring Love MV

 

3. 朴燦烈IG上放的騎小老虎

 

4. 李宗泫與JUNIEL的Love falls

 

5. Angel eyes的海報拍攝現場

 

6. Healer~

 

7. IU專輯封面拍攝

 

8. BEAST的Ribbon

 

9. TWICE 優雅地MV

 

10. BAP的1004 MV

 

其實在這邊拍過的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想說隨意列出十個~~ XDDDD  

 

除了MV以外,很多連續劇也拍過~還有像《對我而言可愛的她》、《Iris2》、《看見鬼的刑警處容》等等等

女朋友們的專輯封面啦~GOT7的專輯Teaser等等

也有很多人會自己帶衣服來這邊拍自助婚紗~

 

2017-03-20 15.34.35.jpg

 

聽管理的大叔說,晚上來的話很漂亮,旋轉木馬開燈好像說10分鐘12000won(不太記得正確價錢)

但是開燈拍照確實是很漂亮呀

 

這裡面沒有賣吃的東西,但是有更衣室給大家換衣服(拍照)

門口我看也有賣氣球什麼的

我覺得如果是喜歡照相or喜歡這種遊樂園氣氛的人應該都會滿喜歡這裡的

2017-03-20 16.07.35.jpg

 

龍馬樂園是1983年開始營業的遊樂場(比我還大一歲耶)~

2017-03-20 15.59.28.jpg

本來生意都還不錯,但到1990中後期因為一些開發與經營的原因讓這邊營運上出了問題

2011年正式廢棄,停止營運~

現在就是被當作一個攝影場地使用

2017-03-20 16.18.21.jpg

 

一個人的費用是5000won

進去的時候門邊有個管理室,要在那邊付錢才能進去唷

如果那裡沒人可以等一下,或是打管理室上的電話請大叔過來

千萬不要就直接爬進去啊!!!!

2017-03-20 16.24.54.jpg

 

***以下是我去完後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推薦大家去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帶三腳架啊

不然真的很難拍!!!!!

 

然後我覺得不要太晚去,我跟朋友好像是三點多到的,那時還沒什麼人

但我們拍上一陣子(四點左右)之後人就突然變好多~~~

 

如果進去時看到旋轉木馬那邊沒人就先拍旋轉木馬吧

我看了一下,大家花最久時間拍照的器具好像就是旋轉木馬了

拍的時候又希望畫面裡沒有別人...so...看到沒人就請趕快腳架架好開拍吧~

 

因為器具上面沒有很乾淨,大家如果有珍貴的衣服請小心不要在鏽上面磨來磨去喔!!!

 

 

這邊可以包場,但請先在官網聯絡負責人喔~~~

 

這裡真的可以拍出很多照片,可以善用各種濾鏡,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喔

(下面四張是我拍的某張旋轉木馬~套用不同濾鏡效果整個不一樣呀^^)

page.jpg

 

 

 

 

 

 

 

IMG_20170320_174447_679.jpg

 

 

官網在這邊

可以上去看看要去的日期是否已被包場

有的人要拍婚紗,有的時候是拍MV或連續劇

如果已被訂走我看官網上會寫出來

才能避免白跑一趟喔((畢竟這裡交通也沒有很方便,白跑一趟很掃興啊))

營業時間: 9:00-19:00

2017-03-20 16.21.03.jpg

 

交通方式

未命名.png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랑구 망우로70길 118

1. 搭地鐵到忘憂站(망우역)1號出口出來後轉搭計程車,跟司機說용마랜드로 가주세요. (請往龍馬樂園)

司機若不知道龍馬樂園就說봉화중학교로 가주세요. (請往奉化國中~這學校就在龍馬樂園大門附近)

計程車價錢約3000won,便宜又方便

 

2. 搭地鐵到忘憂站(망우역)1號出口出來後走路(約1.5km,約要走20-30分鐘)

 

3. 搭地鐵到7號線上鳳站(상봉역)後轉搭計程車,跟司機說용마랜드로 가주세요. (請往龍馬樂園)

司機若不知道龍馬樂園就說봉화중학교로 가주세요. (請往奉化國中~這學校就在龍馬樂園大門附近)

計程車價錢約3000won,便宜又方便~~~~

 

走上去的坡還滿常滿陡的,穿高跟鞋的人請自己小心~別說我沒講 XD

S__106971292.jpg

我韓國朋友聽到龍馬樂園韓文還問我說『妳要去騎馬喔?是牧場嗎?』

超好笑的 XDD

​​​​​​​她說根本沒聽過這個地方啊~~

 

最後再來附上EXO在龍馬樂園拍攝的專輯封面照片XD

喜歡他們的可以去跟著他們的腳步拍一下 哈哈

IMG_20150605_231246.jpg

IMG_20150605_231254.jpg

IMG_20150605_231252.jpg

IMG_20150605_231251.jpg

IMG_20150605_231250.jpg

IMG_20150605_231247.jpg

LOVE_ME_RIGHT_D.O._(6).jpg

IMG_20150605_231234.jpg

IMG_20150605_231053.jpg

IMG_20150605_231338.jpg

IMG_20150605_231255.jpg

IMG_20150605_231259.jpg

IMG_20150605_231227.jpg

IMG_20150605_231228.jpg

IMG_20150605_231310.jpg

IMG_20150605_231222.jpg

IMG_20150605_231214.jpg

IMG_20150605_231305.jpg

IMG_20150605_231153.jpg

C2.jpg

24186F39557192DA2EE4EE.jpeg

3.jpg

IMG_20150605_231327.jpg

IMG_20150605_231157.jpg

IMG_20150605_231318.jpg

K5.jpg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 , , ,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