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png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篇會不會想說怎麼又是大創系列~

但只能怪韓國大創太多可愛的東西了啊!!!!

而且之前紅鶴系列出完馬上推出這個草本系列

怎麼能這麼可愛啊!!!!!!!!!!!!!!!!!!!

可愛到我也覺得很困擾,每次經過都會去看一下~看一下又想購買啊

 

這次的草本系列就是很清爽的綠色風格,很適合夏天,看起來就很清涼呀 

我這次很客氣(其實是因為我家旁邊的大創只進了幾樣東西害我沒得買)

先來介紹這次的新品後再來跟大家說我買了什麼吧

 

先來看看大創拍的商品照吧((我知道照片很多))

這個是各種尺寸的防水包

像去海邊玩啦~或是出去旅遊時都可以使用這種袋子

要裝化妝品或是分裝的洗髮精之類都很方便啊

要去汗蒸幕時也可以攜帶一些需要的用品~

02.png

03.png

 

再來這是超大購物袋

不過大尺寸的這種平常好像沒機會用到啊???

印象中只有十年前到韓國批貨時有背過而已XDDD

04.png

 

這種小袋子平常就可以用了

如果是帶小包包出門,這裡面可以放個傘放個水壺的

或是要給小孩當便當袋也不錯XDD

05.png

06.png

07.png

 

接下來是文具系列~

有小筆記本~信紙信封~卡片~筆啦~包裝紙~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我去大創時有看到紙膠帶跟透明的信封袋~

((我照片竟然失焦了))

但我覺得紙膠帶好可愛喔~而且真的太便宜了

三捲才不到台幣30塊

2017-07-14 21.21.13.jpg

2017-07-14 21.21.03.jpg

 

再來是餐具系列,也是最燒到我的系列

 

結婚以後我就開始喜愛逛廚具,雖然不太買...(家裡廚房收納空間不多啊)

但是每次看到可愛一點的廚具都會在旁邊晃半天

摸一下、拿起來看看、幫自己想理由買、想到很多不該買的理由、默默放下

然後下次經過又拿起來看看 XDDDD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總之這系列餐具我覺得都超療癒的~

不覺得那些盤子跟餐墊都讓人有超舒服的感覺嗎?

好像隨便吃個炒飯都很高級呀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這一些是家飾品~

有很可愛的抱枕~假葉子(最近很流行這種啊~我自己也有買!但買完才發現大創也有,大創還更便宜耶)

連資源回收袋都有賣 XDDDD

18.png

20.png

21.png

22.png

 

24.png

 

最後這一些產品算是浴室用品吧!!!

有可愛的泡棉地墊~毛巾等等

 

 

 

 

 

 

 

 

 

 

 

 

 

 

 

 

 

 

 

 

 

 

 

25.png

26.png

23.png

 

這裡面最貴的是上圖的地墊跟被套,價格是韓幣5000won,大概才台幣140

140耶!!!不覺得很便宜嗎XDDD 

(很便宜這句話不知道要說幾次)

整套全部包下來應該也不用五百塊吧,只是貨不好買而已!!!

每間店進的貨都不一樣,像我家這邊就是貨很少,所以我沒買什麼

 

大家猜得出我買什麼嗎????

 

 

 

我買了這個杯子,才韓幣2000won~台幣不到60塊

IMG_4844.JPG

看第一眼就很喜歡綠色葉子跟金色字體的搭配(雖然我照片看不太出來金色 囧)

 

大家喜歡這次的草本系列嗎??

有喜歡的話,到韓國玩不要忘記再去大創逛逛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