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커버_블.png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過韓國的大創,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我個人非常喜歡逛韓國大創~因為真的有非常多好物!!!

而且他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出新系列的產品~

像之前就有出國這個

夏日紅鶴系列

夏日草本系列

 

也看過什麼櫻花系列啦~各種商品

每次出來都很難看到所有的實品耶

要嘛就是一間店沒有全進,不然就是熱賣款一下就賣完了~

 

這次新出的傳統系列我覺得好美喔

我自己很喜歡韓國傳統的東西~

不管是韓服啦、韓紙啦、韓屋啦~都非常美!!!

 

而且大創這系列都很便宜

像這次的都是文具類,每個都1000won而已

很好入手!!!!

不管是要自用還是送朋友都很省錢 XDDD

 

22008152_1347443665382560_7747350944565899178_n.jpg

這是資料夾,我個人最喜歡左邊的白色

 

22045689_1347443688715891_6630632248022076621_n.jpg

這種紙袋感覺要裝年糕或韓服才適合呀 XDDDDD

 

22008188_1347443555382571_4112697687417963354_n.jpg

燒酒杯~~我不愛燒酒,PASS!!!

 

22141293_1347443548715905_1799778138820941184_n.jpg

這筆記本的顏色有點嚇人哈哈哈

但筆有一點可愛,是鉛筆??????鉛筆完全沒在用

可能只能送給朋友的小孩之類的XDDD

 

22008391_1347443575382569_8436337909628155745_n.png

這是紙膠帶,三個一組才1000won

 

22046110_1347443582049235_4864125182650884946_n.jpg

這個也是三個一組

 

22046589_1347443585382568_3809337775077775999_n.jpg

這個筆記本做成古書的樣子,圖畫很可愛

 

22045798_1347443622049231_3022849482038634947_n.jpg

鑰匙圈~~我姐叫我幫她買女生的

說很可愛~哈哈

 

22007985_1347443655382561_1186519853407318155_n.jpg

這種貼紙感覺很實用,我之前在文具店也有買類似的貼紙

但貴了500韓幣~哈哈哈哈 

 

這次系列都是文具用品,選擇沒有很多

但除了文具我也想不出這些還可以出什麼啦

總不會是出一個宮廷風屏風吧 XDDDDDDDD

 

其實幾天前也才看到一個新聞,說許多文具店都在跟協會(應該是文具協會之類的吧)抗議

說大創的低價政策讓這些學校附近的小文具店都失去競爭力

因為開了大創以後營收大受影響

報導還有寫個調查結果,說幾乎絕大部份的文具店現在都很辛苦

說沒有受到影響的文具店大概只有不到10%而已

 

我看網友反應很兩極啦~

有的人就說這就是市場競爭啊!!!!你們不進步還要大創不能搶你們生意??

或是說

乾淨的店面當然比一層灰塵的文具店好啊~文具店有的東西都放太久,筆記本都發黃了

也有人說

當然是買便宜的啊

 

另外也有人說

但感覺政策上還是需要保護一下一般店面,像大創這種大型企業都不受限一直開店,自己家附近開車五分鐘距離內就有三間大創,這樣要人怎麼生存~?

 

總之就是有這些聲音啦!!!

我辦公室附近有文具店,我會去文具店買東西

但家裡附近是大創,就會在大創買

好像沒有特別偏好的???

但文具我幾乎都在文具店買就是了

 

大家有經過大創還是可以去逛逛呀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