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photo.jpg

上次介紹了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這次要來介紹ZenFone 4!!!

我覺得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適合女生使用,但ZenFone 4這支就是男女都適用了啊~

 

這次的ZenFone全系列都有雙鏡頭,主打就是各種超強的拍照功能~

之前介紹的ZenFone 4 Selfie Pro注重自拍功能,ZenFone 4這支注重的則是後鏡頭的功能

 

2017-11-18 22.27.55.jpg

P_20171115_175311_vHDR_Auto copy copy.jpg

 

他的後鏡頭有兩顆!!!

一顆是83° (25 公釐) 標準鏡頭

一顆是120° (12 公釐) 廣角鏡頭

我覺得最棒的是120°的廣角鏡頭了,他可以拍下一般手機相機無法拍到的寬廣感

整個就可以比擬相機的廣角鏡頭了!!!

 

相機搭載了F1.8大光圈的1200萬像素相機,感光能力強

照片拍起來都會很明亮也很細膩~

 

 

這樣聽應該不知道在說什麼吧 XDDDD

直接些來看些照片吧!!!!!!

 

標準鏡頭其實拍出來就已經很不錯,但若是你想要讓畫面中承載更多景物的話

那廣角鏡頭就是很棒的選擇!!!

 

標準鏡頭

P_20170906_170228_vHDR_On_HP.jpg

 

廣角鏡頭

P_20170906_170239_vHDR_On_HP.jpg

這樣很明顯可以看出差異吧???

 

站在同樣的地方,只要選了廣角鏡頭,連101都可以整個+全身清楚拍進去啊啊啊

而且廣角看起來腿會更長一點~嘿嘿嘿

 

一般男生比較少自拍,所以比起前鏡頭,後鏡頭又更重要了(拿來拍女友拍老婆時也很好用XD)

廣角鏡頭不管是出去玩要拍整片美景,還是多人聚會要拍合照都很好用

Screenshot_20171107-172641.jpg

影片還可以拍4K的~!!!

喜歡拍影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唷

放一個影片給你們瞧瞧

 

這影片是上次跟我們很好的作曲家喔爸來臺灣找我們玩~

當然是要帶他去一下士林夜市囉!!!

去吃了我很喜歡的胡椒餅,也順便拍了個影片

覺得顏色很好看,看起來很可口XDDD

而且我覺得這攤老闆包胡椒餅的時候看起來會有種滿足感~哈哈哈

這喔爸超喜歡胡椒餅,覺得他肉嫩多汁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呀

 

有在玩單眼的人應該知道,儲存照片時可以另存RAW檔的照片

這樣事後不管是要用編輯軟體修色調什麼都很方便

ZenFone 4一樣可以把照片存成RAW檔,加上各種專業功能

大家可以隨手拍出很多超厲害的照片唷

 

先來給大家看各種我們拍的照片好了

 

一般去IKEA的時候,想拍到整間房間的佈置其實不是容易的事(有去的人應該會有感)

P_20170901_162133_vHDR_On.jpg

可能一個房間要拍上兩張到三張照片才能全部拍進去

但是因為這支手機有廣角XDDDD

可以把整間房間的樣子放到一張照片裡唷

你們一定有過那種地點太小,人已經退到無路可退卻還是拍不了全景的時候吧!!!

就是這種時候~開廣角啊!!!!

 

在室外拍照就是非常明亮好看啊~

顏色非常真實,不會看起來太亮或太暗

拍起來就是個陽光妹 XDDDD

P_20170905_141211_vHDR_On.jpg

 

拍人像時如果用標準鏡頭長這樣

P_20170905_170030_vHDR_On_HP.jpg

 

如果用廣角鏡頭就長這樣

P_20170905_170041_vHDR_On_HP.jpg

可以看出廣角拍進了更多的水面跟山~~

想要把背後的美景都拍進去的話,用廣角就沒錯囉!!!

 

另外,他也有人像景深的功能喔~

如果平常拍照是這樣的

P_20170910_124522_vHDR_On.jpg

 

如果說想要讓背景模糊,就可以使用景深功能

按一個鍵就可以了喔!他會自己去偵測人的樣子,把人後面的東西都弄糊

P_20170910_124518.jpg

 

這是我在走路時拍的,可以看出頭髮有在晃動吧 XDDDD

但走路時瞬間拍下的照片還是對焦對得很好,拍起來很漂亮~

P_20170911_120410_vHDR_On.jpg

因為他們有『雙相位對焦系統』跟『追蹤物體自動對焦』

就比較能夠掌握住移動的物體~~

當然你也不要說半夜兩點在路上拍奔跑的人,那就算用很好的相機都很難拍呀 XDDD

 

很喜歡相機拍出來的自然顏色~~~都不需要用濾鏡還是修什麼圖

P_20170911_120402_vHDR_On.jpg

 

跟好姊妹去吃美食來一拍~

覺得室內的顏色也很自然好看(我都完全沒修圖喔!用的都是內建的相機而已)

P_20170916_115850_vHDR_Auto.jpg

如果拿RAW檔來修個顏色一定更專業了!!!(但我不會XD)

 

拍個店門也可以用不同的鏡頭看一下差異

標準鏡頭

P_20170915_124006_vHDR_Auto_HP.jpg

 

廣角鏡頭

P_20170915_124003_vHDR_Auto_HP.jpg

 

我們也一樣帶著這支手機去探訪了《鬼怪》拍攝地~

 

1.png

 

其實這支我覺得下面這張拍起來就有劇裡的角度出來了耶~

我覺得連樹上樹葉的深淺跟光影都能清楚拍出來,看起來非常清晰呀

P_20170918_144700_vHDR_Auto_HP.jpg

 

只是沒想到阿載會把我拍得如此之矮胖

雖然本來也沒多瘦,但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XDDDDD

P_20170918_144840.jpg

 

這個點從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右邊走~~

一般大家去玩都滿常會走這一條的,兩邊是德成女子高中跟國中

但是走過去的時候看不見,要回頭看才看得到喔!!!!!!!

11.jpg

像德成女子高中裡面有一個感古堂,那邊可是一個歷史古蹟唷

所以這邊才叫做感古堂路~

感古堂是仁顯皇后的私宅,也是明成皇后冊封之前居住的地方~~

P_20170918_145951_vHDR_Auto.jpg

 

恩卓的上學路我也要一起同行!!!

5.png

他的標準鏡頭就拍起來很明亮,因為他有高達5倍的感光能力,加上F1.8的大光圈!!!

標準鏡頭

P_20170918_145328_vHDR_Auto.jpg

 

 

就在這條路的某條小巷裡~~

P_20170918_144700_vHDR_Auto_HP.jpg

 

我最喜歡這種廣角鏡頭就是,人不用站很遠就可以拍攝到很大的角度

中間不會一堆人來來去去(站太遠路人根本不知道你們在拍照)

或是風景太壯麗也不怕收不進照片裡~~

 

老實說像拍自拍的時候

P_20170918_152715_vHDR_Auto.jpg

 

 

接下來這個地方是很多地方都有出現過的點~~~

13.jpg

 

像《又是吳海英》、《RM》之類的節目都有在這邊拍過

P_20170918_153606_vHDR_Auto_HP.jpg

 

就算不追星追劇,這裡我覺得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唷

標準鏡頭

P_20170918_153656_vHDR_Auto_HP.jpg

 

廣角鏡頭

P_20170918_153725_vHDR_Auto_HP.jpg

 

不過這裡常常很多人,要找到完全沒人的時候拍也不是很容易XDDD

 

這裡很好找,旁邊還有個圖書館~~~

地址找: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북촌로5가길 8-11

未命名.png

 

這個點是在聖水站那邊,是大叔有天被恩卓呼叫時拿著書跳出來的地方(應該是這幕吧)

ItIgRZNOQXnTfJXQkDEK0hdO-UuU.jpg

tvN_噩噩ビ堅_雙塢ビ蜺-紫梟綠.E03.161209.HDTV.Film.x264.720p-AAA.mp4_20161216_151936.917.jpg

紫梟綠.E03.161209.720p_0002360028ms.png

 

我們也有到這邊晃晃~但我們沒有書~~~只有一直在那邊自拍而已XDD

P_20170920_144614_vHDR_Auto.jpg

 

這個地方地址是성수동2가 333-93

1111.jpg

 

帶ZenFone 4出門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再帶相機了,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人像、美食、風景照

P_20170920_122019_vHDR_Auto.jpg

 

拍個植物照也很漂亮

P_20170905_171931_vHDR_On_HP.jpg

P_20170920_134328.jpg

P_20170921_173749_vHDR_Auto.jpg

P_20170921_173755_vHDR_Auto.jpg

 

 

人像

 

我覺得他相機真的很優秀~你光看我下面這兩張照片

 

P_20170923_121206_vHDR_Auto_HP.jpg

P_20170923_121154_vHDR_Auto.jpg

連一根一根的眼睫毛都清楚到不行 XDDD

髮絲還有衣服上的皺摺也都很清楚

看起來就是非常真實好像在眼前一樣

 

人物+風景也可以拍得很自然漂亮

這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看起來還是很明亮唷

P_20170923_144129_vHDR_Auto.jpg

 

相機裡除了一般模式以外,還有可以調整各種功能的專業模式

 

一般模式下自拍~~~

Screenshot_20171118-222951.jpg

 

 

 

美肌~~

Screenshot_20171118-223029.jpg

 

標準鏡頭下

Screenshot_20171118-223248.jpg

 

按一個鍵就可切換成廣角模式

Screenshot_20171118-223256.jpg

 

後鏡頭的專業模式

Screenshot_20170916-190833.jpg

可以調整各種參數,像是光圈、快門、ISO等等

因為是手機,可以用更直覺、更方便的方式使用,直接點一下調數字就好啦

我覺得很方便唷!!!!!

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光圈的功能,因為有時候在室內或是晚上比較黑,稍微調一下看起來會亮一些^^

 

他的包裝是很簡單的風格,我覺得越簡單越好阿~不然一堆盒中盒最後就是佔位子XDDD

IMG_2436.JPG

 

盒子裡的內容物

IMG_2439.JPG

有手機(廢話)、充電頭、充電線(USB type-C)、耳機,特別的是他還有附一個透明軟殼

像我個人喜歡軟殼,而且剛買新手機時也不會先去買殼來迎接新機

剛拿到手還沒買殼時前幾天都要很小心,深怕刮到手機 XDDD

他裡面有附一個基本殼就很好啊~讓人很安心

 

IMG_2442.JPG

他是鋁合金一體成型的機身,很輕薄又好握~前後是2.5D 曲面康寧強化玻璃

背面搶眼的同心圓光澤讓手機看起來更加閃亮亮~~

 

5.5吋大螢幕搭配上極窄邊框,看起來更舒服了!!!

2017-11-18 22.24.56.jpg

 

而且他盡量縮減了寬度,所以雖然是大螢幕,但是還是滿好握的,也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單手操作

加上他的雙鏡頭都在機身中,所以背面是平的,不會有個凸出的相機!

我覺得這是相較於上一代又更棒的設計,不然相機跑出來也會擔心刮到呀~

 

他有NFC跟指紋辨識的功能~

NFC很方便,只要兩支手機都有這功能,就可以傳照片傳檔案什麼的

Screenshot_20171118-223112.jpg

 

 

而指紋辨識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啦~

像手機解鎖~付款之類的都會需要這個按鍵的

HOME鍵=指紋辨識鍵,解鎖什麼都非常便利

Screenshot_20171118-223128.jpg

 

 

這款有出三個顏色,有星空黑/月光白/薄荷綠三色

薄荷綠是很特別又很清爽的顏色,用膩黑或白的人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IMG_2444.jpg

 

簡單介紹一下手機規格

內建儲存空間  64GB

MicroSD卡 最高支援至 2TB

重量 165 公克

螢幕 5.5 吋 FHD (1920 x 1080) Super IPS+ 螢幕 2.1 公釐極窄邊框

記憶體 LPDDR4x 4GB / 6GB

後鏡頭(主) 低光源環境提升 5 倍感光 / SONY 旗艦級 IMX362 感光元件 / 1200 萬像素 / F1.8 光圈 / 25 公釐焦距 (35 公釐相機等效焦距)  / 6 式鏡片 / 83° 視野 / 0.03 秒雙相位對焦 (Dual Pixel PDAF)  / 0.03 秒追蹤物體自動對焦 / 4 軸 4 級光學防手震 / RGB 色彩校正感應器 LED 補光燈 / 一鍵切換式鏡頭

後鏡頭(輔) 120° 超廣角 / 800 萬像素 / 高達 200% 的寬闊視野,納入更多人物及景物 12 公釐焦距 (35 公釐相機等效焦距)

前鏡頭 800 萬像素 / F2.0 光圈 / 24 公釐焦距 (35 公釐相機等效焦距) / 84° 視野

影片錄製 4K UHD (3840 x 2160) 主後鏡頭每秒 30 格影片錄製 / 1080p FHD 每秒 30 / 60 格影片錄製 / 720p HD 每秒 30 格影片錄製 / 3 軸電子防手震,後鏡頭穩定錄製影像 / 120° 廣角影片 / 慢動作影片 (1080p 每秒 120 格 / 720p 每秒 240 格) / 錄影時可同步拍攝照片

 

雙卡雙待機的功能會符合很多商務人士的需求~

可以同時插兩張SIM卡,4G+3G雙卡雙待~可以裝私人用卡片&公事用卡片

或是國內國外的卡一起使用!!!

 

內建儲存有64G也不一定需要外接記憶卡,是很實用的規格呀

指紋辨識的感應器應該也很多人喜歡

 

手機還有分

CPU S660 6G---3CA 高規版

CPU S630 4G---2CA 一般版

 

除了這些之外,手機電池3300mAh (內建不可拆鋰電池)

高規版的支援快充,一般版的則是5V 2A的

但是從ZenFone 3開始,我覺得他們的電力就控制得超級好

這我真的可以用『超級好』、『非常滿意』來形容

我平常就是個手機不離身的人~連洗碗手機都要架在前面看韓劇 XDDD

搭車時玩手機,坐電梯時刷一下手機,看電視時打個電動

出門時當然隨時拍照、找資料、回EMAIL、看新聞、PO粉絲團這些輪流在做

但是這手機可以讓我一整天幾乎不用充電!!!!

說幾乎是因為~特別頻繁地使用&偶爾有休息地使用還是有一點差別的

如果說我跟朋友出門,中間跟朋友聊天吃飯,喝咖啡吃點心的話

那真的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都不用充電~

如果是我一個人出門然後又在咖啡店等人,那無時無刻摸手機的結果就是需要充電

但幾乎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啦~所以除非出去工作,得要一整天不停用手機拍照的日子以外

我是完全不會帶行動電源出門的!!!!

少了一個礙事的行動電源在身上真的好輕便啊~~~~~~~

 

而他們現在還新出了有關孔劉的主題耶!!!

S__75620531.jpg

這個名字也太讓人害羞~哈哈哈哈哈

他在每天上班、午餐、下班、吃晚餐的時間會自己更換桌布,不覺得非常可愛嗎XDDD

 

截圖給你們看看他裡面長什麼樣!!!!

S__75620532.jpg

S__75620533.jpg

 

感覺孔劉就是一直在看我啊~

平常放在桌子上的時候他就是會這樣盯著瞧喔 XDDDD

S__75620524.jpg

S__75620525.jpg

 

這支手機的價格是

高規版13990

一般版10990

 

我覺得CP值非常高~~~對相機有一些要求的人,很適合用這支手機唷

而且內建的一些程式也不會多到讓人頭很痛,還可以移除不需要的內建程式

對於不喜歡手機裡有太多無用程式的人來說也是很棒的功能

而且孔劉的主題只有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 Pro、ZenFone 4 Pro可以用

想要每天看著孔劉的人當然要考慮這個系列囉

推薦給想換手機的大家啦!!!

 

聖誕節剛好可以買一台手機送給自己或親人,相信大家都會對這禮物非常滿意唷!!!

 

購買網址請點這裡唷

 

也不要忘記來看一下孔劉的代言影片再走~哈哈哈哈

 

**本篇與ASUS合作**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