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uoQiP57Q9WOci0UwFCOy_4xJc.jpg

上次介紹過我個人的2017年度韓劇推薦清單(上),現在要來介紹下集囉

我自己選戲很簡單,都是先看男女主角~XDDD 

男女主角只要其中有一個人我覺得不錯,我就會有興趣

只要有一個人我非常不喜歡,另一個不管是誰我都提不起勁去看

就像最近的《黑騎士》...我明明非常喜歡金來沅~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申世京

本來為了金我還第一集一播出就守著電視,結果看完一集我就默默放棄了

申世京果然依舊不是我的菜啊~總覺得她每一部戲表情演技什麼都一樣

實在很難讓人融入戲裡耶(個人想法啦~哈哈哈)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主題~我看的主題也很廣泛

愛情~親情~輕鬆小品~警匪~醫學~法律~校園...什麼都看~

比較不喜歡的就是怪力亂神系列,其他接受度都很高的

 

再來要推薦的是其他幾部我覺得今年必看的好片

 

《Voice》

ocn-voice.jpg

這是由張赫跟李荷娜主演~在演「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隊裡的故事

所謂的Golden Time,就是指事件發生後的72小時之內,也就是救援的黃金時間

其實我不太喜歡女主角哈哈哈,我看韓國也滿多人說她演技很爛什麼的

不過戲很緊湊,一直在演一些很緊張的事件,然後這個隊的隊員一起努力在時限內救出被害人

這種戲基本上我都滿愛看的!!!!

 

這部戲的收視率沒有破6%,但已破了OCN電視台的收視率紀錄了(後來又被破)

有幾集因為要將內容真實呈現,有將年齡分級調高,改為19歲以上才能觀看

就知道有多血腥多可怕啦

 

《當你沉睡時》

I2ag-OuVkUSudd59gFyx7dlpSlUk.jpg

這部本來我沒有特別期待耶~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怕像之前的任意依戀一樣讓我大失望棄劇

沒想到題材算挺新穎,而且演得很好啊!!!!!!!!

 

男女主角是李鍾碩跟秀智,戲裡主要是主角們夢到預知夢而試圖阻止案件發生的故事

因為有時是夢有時是真實,要看清楚中間不能跑廁所,才不會上個廁所回來不知道演到哪一齣

 

戲總共有32集(一集半小時啦~其實就是16集的意思),完全不拖泥帶水~

最高收視率有到11%

而且丁海寅真的好可愛喔XDDD

1508594508411.jpg

 

《隧道》

p.jpg

這部是我很喜歡的崔振赫演的 (喜歡他的可以去看需要浪漫)

主角是他、尹賢旻跟李宥英

崔振赫是刑警,他在1986年時,因為追嫌犯跑到一個隧道裡,結果透過隧道穿越到2016年~

在2016年尋找各種新的線索來破20年前案件的故事

 

這齣戲大結局收視率有到7%,又破了OCN最高收視率紀錄~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喔!!!雖然他的內容精彩度跟細緻度還是沒有《信號》那麼厲害(信號在我心中真的太強大)

但我覺得他沒有太快揪出犯人或找到太多證據,有讓人慢慢一點一點解開謎底~

所以我每週都超期待下星期的戲的!!!!!!!!!

 

《秘密森林》

IMG_5818.jpg

這是tvN的週末連續劇,他跟其他戲一樣是屬於追查案子的戲

主角是曹承佑跟裴斗娜~

但是不一樣的是,他整齣戲沒有什麼其他分支,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在挖同一個案

是由檢察官跟刑警聯手揭開檢察廳秘密的故事!!!

 

這齣戲一開始我以為會很悶耶~但完全不悶啊

這也是一個從頭到尾都要很努力用腦的好戲~哈哈

收視率也有破7%,很受好評喔!!!!!!!!!!

 

《今生是第一次》

0003072525_001_20171129111641339.jpg

這部戲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我已經推了很多次 XDDD

 

故事是講尹志浩與房東南世熙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由庭沼珉和李民基兩人主演~

另外還有兩對情侶也都很可愛,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情侶的故事

也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台詞~~~

我覺得是一部輕鬆又讓人回味無窮的韓劇~不過收視率沒有很高就是了

 

李民基好久沒出現在韓劇的感覺

能看到他覺得很開心耶~

庭沼珉我是一直都覺得她很可愛,而且這齣戲裡她的衣服都好美好美好想買XDDD

 

目前就先推到這裡了

其實現在還有幾部戲還在追(還在播)

但因為沒看完所以還不能決定要不要推薦給你們~

就先寫到這吧!!!!!!!!

年底如果天氣太冷不想出門,想在家追劇的話~

就把我這篇拿出來參考囉^^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