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И衝_ø趟罹濠_紫瑰牖_檣蝶顫斜極_餌霞菟_(115).jpg

今天我打算來介紹一下我覺得今年度值得看的好片

但既然說是『我的』清單,其實就是我個人喜歡的片而已XDDDD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好不同,可能我覺得好看的有人覺得難看也不一定~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名單跟你的一不一樣~

或是最近剛好劇荒的朋友們,也可以看一下這篇,參考看看是否有想看的劇囉!!!!

 

以下的韓劇因為都是推薦的,我就不排名囉

內容跟推薦原因我會再寫在下面^^

以及...盡量不爆雷不多說內容!!!!免得想看的人先看到結局應該會生氣 XD

 

《被告人》

VD51179594_w1280.jpg

 

這部一開始會看,當然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的池城才看的

跟我們夫妻很要好的一位喔爸在裡面也有演,當然就是要支持一下~

下載.jpg

池成在戲裡演的是一個精英檢察官,非常公正不阿

但他卻受人陷害,成為了殺害妻女的犯人並進到監獄裡,成為一名死刑犯,還失去了記憶

戲中就是在描述他在獄中努力拼湊記憶,受到他人幫助後洗刷冤情,並將真兇繩之以法的內容

 

我覺得整部戲其實就是池成跟嚴基俊演技大對決,兩人的演技真的都好好

加上劇情很緊湊,我每個星期看完後都會一直苦等一星期趕快過去XDDD

這齣戲在韓國收視率很不錯,完結篇還達到了30%以上的成績,可以看出他的人氣很高啊

 

如果喜歡這種鬥智內容,這部推薦可以看一下

之前我還因為對這部戲太著迷,很努力跑去研究他們在獄中穿的衣服~~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 

[韓國文化] 有關韓國監獄裡的服裝顏色區分

 

《三流之路》

2017052100236_0.jpg

這齣戲本來是為了看朴敘俊跟金智媛~~~

男女主角沒有錢也沒有好學歷,但是卻很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一開始男女主角勇敢追夢很青春勵志,戲裡也反映出很多韓國社會、職場的現實面。感覺就很真實很好看

但這部戲其實是前面比較精彩,後面我覺得弱掉了...有點落入俗套的感覺

但不是說他不好看喔~在韓國收視率還有到14%左右

只是默默出現一些身世之謎什麼的加上有點拖戲,感覺就沒有一開始那麼好看了

但如果想看青春追夢還是可以看這部唷

比起男女主角,我覺得男二女二柱曼與小雪這對戀愛長跑情侶的故事更吸引人呢

之前我也分享過這對情侶的台詞,給你們參考參考

《三流之路》中雪熙的幾段名台詞

 

這裡還有從戲中看到愛羅考試時衍生出來的韓國文化分享

[韓國文化] 考試前能吃與不能吃的東西

 

《金科長》

20170309_223308.png

這部戲本來沒有抱太大希望,只是南宮民只要有新戲我都會固定打開來看看

南宮民在戲裡演一個專門幫黑幫公司管理資金,以收回扣等方式賺錢的人

因為想大賺一筆所以進到大公司去,當上了財務課課長

本來他想大撈一筆後逃出國外,但卻被捲入公司各種腐敗事件中

而他也用他的機智一一解決這些事件~

 

當然這部戲很多部份都很誇張啦!!!哪有人那麼厲害~

什麼都能解決XDDDD

但老實說這部戲有超多好好哭的地方!!!

有很多非常感人的部份...明明是一部辦公室喜劇

但我超常一邊看一邊哭得慘兮兮~

在韓國收視率有到19接近20%,OST也都很好聽

我最喜歡的一首是這一首

[韓國歌曲介紹] Bravo My Life

 

《大力女子都奉順》

JTBC_ø趟罹濠_紫瑰牖.E12.170401.HDTV_0002580891ms.png

這部戲不是在韓國三大電視台播出的,所以收視率不會像三大電視台(SBS/KBS/MBC)那麼高

不過那時創下JTBC電視台有始以來最高紀錄的成績(雖然後來被別部超越XD),拿到將近10%的收視率!!!

韓國現在tvN、JTBC、OCN這些電視台的韓劇也是越來越吸引人,拍得超級好看的~

 

都奉順是由我很喜歡的朴寶英飾演,她演的是一個擁有怪力的矮小女孩

因為學歷不好所以沒有什麼好工作,後來進到遊戲工作擔任代表的保鑣

本來只是當保鑣,後來因為自己對遊戲很有興趣,漸漸開始往遊戲製作發展

不過戲裡的重點是她與代表的甜蜜蜜戀情啊~~~真的是太甜蜜太可愛了 >////<

 

她因為阻撓兇手綁架女性,引發兇手的報復心

後來與代表&好友合力打敗了壞人

雖然聽起來很灑狗血,但我覺得劇中的寶英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私心要推一下這部戲!!!

 

這部戲的拍攝景點推薦給你們唷

《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們

 

因為想推的戲還滿多的~加上年底有幾部還沒看完不知是否能推薦給你們XDDD

上集就先到這裡囉!!!!!!!

還沒看的可以趕快來去看囉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