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訓南正音》這部有多少人看呢?黃靜茵的演技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耶

我覺得每一部的演技都一樣~哈哈哈哈哈

但是莫名其妙她演的戲我又都會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每次搭配的男主角我都有喜歡吧!!!!!!

像這次的南宮民,他是我覺得很有成熟魅力的男演員

所以他演的我也都會點來看看,但說來說去其實我會看的真的非常多~哈哈哈哈

搞得我好像很不挑一樣 XDDDD

 

但如你們所知,我還滿喜歡看女主角穿搭的!!!

 

像這次黃靜茵背的一些包包,感覺都很簡單好看!!!

所以就來研究一下給你們看看

 

這一款是Michael Kors的,價錢自然就不會太親民囉

2018-06-23_00;14;31.PNG

2065740417_0_600.jpg

我看韓國價格接近台幣兩萬~~~

 

他比較長的背帶是粗的,我覺得粗的比較好,因為有的很細都會一直從肩上掉下來

背起來非常不舒服,尤其是冬天外套一厚,他就會一直滑下來

像我有買一個Chloé的包,他肩背的那個地方還有刻意做扁一點

這樣才能完美貼合在肩膀上不易掉,覺得這樣的設計十分貼心

 

再來的包款是lapalette的,他有不同尺寸跟顏色~

훈남정음_황정음_가방_라빠레뜨_깐느로제_샤첼백_(12).jpg

IJdFa60l23ZW3cfDNsWeDQXEHcQ8.jpg

在這部戲裡出現很多次他們家的包款~~~

 

0000021133_001_20171228094852214..jpg

這一個款式顏色很多,已經有一些人在跟我問代買的事了

看來很多人都對這個款式有興趣唷

 

他黑白那一款跟我有一個背包的感覺好像 XD 

乍看第一眼就有一種親切感~~哈哈

我覺得上面那個膚色+桃的配色很特別,平常如果衣服都穿很素黑白色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顏色背起來會很跳很好看~~~~

晦擎撮_2.jpg

OCN_嘐蝶⑷葬蝶_掘營檜_(4).JPG

 

0000351068_001_20180529211238932.jpg

下載 (1).jpg

 

 

23.jpg

械替煎薯_翱轎飄_(2).jpg

I2YgI3GynsezyVw5GCI3aN91m2AI.jpg

嬪渠フ_嶸𧘇濠.E26.180423.720p-NEXT.mp4_000314732.jpg

雜フ葆喪瞪.E15E16.180324.720p-NEXT.mp4_002185417.jpg

 

上面有很多藝人背過,不管是出席活動或是韓劇裡都有出現~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顏色囉

 

我覺得這張好好笑 XDD

RB6C0038.jpg

到底誰會把包這樣放在水裡!! XD

 

這一款也是lapalette~現在不管是一般包包或帆布包,很多包都是背帶上有繡字

或是雙面背帶的,這樣一包兩用可以做點變化

20180622_124714.jpg

 

接下來這一款是SISLEY的包兒

我覺得在韓國看到很多SISLEY包款都不錯耶~我之前有買他們的手拿包,又超常有特價 XD

買了一個大概一千左右,好看又不貴~拿出去很多人問哪一牌的~

只是平常不太常拎出門...畢竟手拿包不是很方便,我東西又很多...

 

總之呢~這個包是個很簡單的款式啦

 

2.jpg

20180607_164542.jpg

훈남정음_황정음_가방_(8)-horz.jpg

就是不管穿什麼都很好搭的那種XD 

這款大概台幣三千多~~~~不過我更喜歡她那件吊帶裙的花色!!!

顏色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唷~~只是那種顏色我不太敢穿 XD 好亮喔

 

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款是FOSSIL的水桶包~~

 

2018-06-08_21;02;47.PNG

14079817203.20180419202328.jpg

款式看起來很休閒,在韓國的價位大概台幣八千多吧~

不過因為他米白色部份是布面的,使用時要比較注意囉

我看了這一款倒是有點想買個水桶包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完全沒有的包型耶!!!!!!!!!!是否可以試試~?  XD 

 

今天介紹了幾個包包給大家,大家有哪一款喜歡的就可以去找找囉

還可以順便參考她的穿搭^^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咪 的頭像
太咪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