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AR PHOTO with ARTIST_01EXO.jpg

來報告給各位,我這邊現在開始販售SMTOWN的博物館門票囉!!!

SMTOWN在三成洞的那一棟建築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吧?

我之前有跟朋友去玩過兩三次~~

後來跟阿載去到COEX看展的時候又順便帶他去玩了一次!!!

 

其實我覺得那一棟裡面有非常多東西可以逛,不只是劇場、商店、咖啡店

現在還有全新的博物館─SMTown Museum可以玩

不管你是不是SM藝人的粉絲,都可以去看看他們把這一棟弄得多新奇、多特別唷!!!!

 

先給大家位置跟價錢等資訊~

SMTown Museum

中文地址:首爾江南區三成洞159號COEX Artium 3F

韓文地址: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코엑스몰 아셈타워 3층

交通:首爾地鐵2號線三成站(삼성역) 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開放時間:11:30-21:30

網址:www.smtownland.com/museum/index.php

入場券原價約台幣510,我這邊是優惠價台幣460

(未滿36個月可免費入場唷)

沒辦法拿到超級優惠的折扣,但也不無小補啦~

兩個人省100也可以吃兩個糖餅之類的 XDDDD

 

主要區域及體驗:

03_SM ARCHIVE.jpg

 

📍SM Archive:展示SM藝人專輯製作故事,還有展示歷年來的專輯、寫真集 

 

04_ARTIST GALLERY.jpg

📍Artist Gallery:可以看到SM藝人的舞台服裝和道具

 

05_SPECIAL EXHIBITION.jpg

📍SPECIAL EXHIBITION:可以看到在其他地方看不見的SM藝人面貌

 

EXO ZONE.jpg

📍SMTown Live Beyond Story:回顧演唱會精彩時刻、公開後台花絮

 

06_DCT with NCT.jpg

 

 

 

📍Dreams Come True with NCT:SM男團NCT及其他團體誕生的過程

 

01_AR PHOTO with ARTIST_02NCT.jpg

📍Museum Shop:可以運用技術與偶像拍照,也可購賣博物館限定商品

 

02_MCN STUDIO.jpg

07_RECORDING STUDIO.jpg

 

📍體驗項目:廣播間體驗、錄音棚體驗 、拍照體驗

 

HISROTY ZONE.jpg

 

當然,也有另外販售紀念品的地方唷~

08_MUSEUM SHOP.jpg

 

我覺得像三大經紀公司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像我就都是喜歡SM家的耶

以前是喜歡SJ,後來喜歡EXO~哈哈

現在是XIUMIN進行式

覺得他好可愛姐姐好喜歡~哈哈哈哈

下次我也要找時間再去那邊晃晃!!!!!!

 

想要訂購的人只要寄信到tammy0816@naver.com

並在信中告訴我你的英文護照姓名、人數、日期跟時間

(11:30開始營業,每半小時一梯次,所以11:30 12:00 12:30 13:00 13:30...以此類推,這樣給我就行囉)

我就會回覆匯款帳號給你唷!!!!!!!!

但是希望都能提前五天以上跟我訂,比較有充足的作業時間^^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