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在每年年底都很忙,情侶朋友要過聖誕節跟跨年,要交換禮物要慶祝

另外他們還會辦送年會(송년회)~

對我來說我都覺得這是一個找藉口喝更多酒的活動 XDDD

聽過很多朋友說另一半每到年末就消失不見,各同學聚會~同事聚會~教會聚會~各種會

每天另一半都喝得醉醺醺這樣

還好阿載酒量並不算差,加上他也不會去參加那麼多的活動

真的喝到不受控的情況非常少,所以我也不會去管他

若是真有事需要喝到那麼多也不會唸他~~~

 

像年底的聖誕節,各間飯店、麵包店、蛋糕店都會出各種聖誕節蛋糕

雖然我們並不會特別買,但是還是覺得好多都好可愛,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但這篇文章寫第一次時整個不見,現在是寫第二次,若不小心帶有怨氣請見諒XD)

 

這兩款是新羅飯店的麵包店出的蛋糕,飯店嘛~價格就沒有那麼漂亮

但是他家的聖誕蛋糕一直好像都滿受歡迎的

 

第一款是濃郁的巧克力蛋糕,訂價台幣2200

3320_5240_405.jpg

 

第二款說是每年都很受歡迎的聖誕樹蛋糕

受歡迎的理由可想而知,長得就很聖誕風阿~~

聖誕樹上面有鮮奶油,做出白雪的感覺,白雪上面再灑上綠茶粉,增加蛋糕的層次感

3320_5241_4042.jpg

他家的蛋糕都是三日前要預訂,而且是限量的~

真有喜歡的話要提早訂購喔

但是價錢真的有點小貴就是了

 

再來是星巴克的蛋糕~

 

externalFile.jpg

之前我有po他們現在的小衛兵跟小芭蕾舞者的杯子系列

現在他們出的聖誕蛋糕也有這些小玩偶~~是不是有點可愛

 

TWOSOME家的蛋糕是我一直以來滿喜歡的蛋糕

IMG_4511.jpg

覺得吃過好幾個都覺得不會太甜,不知道為什麼也滿多朋友都送這間蛋糕給我們的XD 

看他的蛋糕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很合我口味XD

 

HOLLYS COFFEE是我超不熟的一間,幾乎很少在他家喝咖啡,更甭說吃蛋糕了

 

ブ葬蝶.jpg

所以對他家蛋糕沒辦法給大家什麼評語

不過他家這好像是小蛋糕,如果是兩個人可能買個這種小蛋糕分食比較不會浪費

不然兩個人要吃一個大蛋糕根本超難的呀,吃不完要收冰箱也很佔位哩
 

cafe artisée是一間蛋糕麵包都很知名的咖啡廳

2018_christmas_hp_01.png

他們也是一樣出了很多的蛋糕~他們的東西評價都很不錯

我也吃過其他的小蛋糕還滿不錯的

 

caffe pascucci這間連鎖店也不少

IMG_2346.jpg

他們有出那個堤拉米蘇蛋糕感覺好像很不錯,只是看照片看不出大小XD

有經過的話會想去買來吃看看

個人很喜歡堤拉米蘇呀~

 

Tous Les Jours這間是連鎖麵包店,相信有來韓國玩的不陌生~~

他們也是本來就蛋糕很多,以前吃過但我沒有覺得他們蛋糕好吃XD 

後來就很久沒吃了,也不知他們現在如何

ボニ觼葬蝶葆蝶_剽溯鍬腦_錳攪楠萄煎_啾楝陛濠_(7).png

image.png

給大家看看他們出的聖誕蛋糕囉

 

最後要介紹的是Paris Baguette~

這間跟上面那間Tous Les Jours應該是最大兩間麵包店吧

我比較常買的是Paris Baguette~但我們舊家附近感覺就像在比誰開的多一樣

一間附近又有一間,感覺超熱鬧的 哈哈

1543103424954.jpg

1543103554006.jpg

聖誕節蛋糕款式是不是超多呀

 

有一些聖誕蛋糕可能店裡不一定隨時會有

建議大家如果有想買的~可以提前去店裡預訂應該比較安心

如果是都沒差,現場有什麼買什麼的話應該可以去連鎖咖啡店看看

 

希望大家都能跟家人朋友情人一起渡過美麗的聖誕節唷^^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