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30546_015_20190228121205370.jpg

我相信好多《鬼怪》的粉絲看完以後都跟我一樣欲罷不能,希望劉寅娜跟李棟旭兩個能夠再上演一場甜蜜戲碼!!!

這次《觸及真心》圓了好多粉絲們的願望,讓他們再續前緣

而且我看到現在,都還是讓人會心一笑的甜蜜劇情,劉寅娜真的好可愛呀

搭配上不茍言笑的權律師~反差超萌的...哈哈哈

期待李棟旭趕快軟化變成情竇初開小少男呀

 

今天要來介紹超可愛劉寅娜的劇中穿搭給你們啦

IMG_9554.jpg

1551002471380.jpg

第一件要介紹的是Johnny Hates Jazz的SMOCKING BLOUSE

堅撩⻣_夢團艙_綰塭辦蝶_(12).jpg

 

 

 

 

這件衣服乍看是個女神系風格,但實際上可不是很好駕馭的喔! 

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有點厚片就不能穿這種東西啊

肉肉人穿這個只會顯得更厚

 

這件金秘書那部韓劇裡,朴敏英也有穿過

老實說我覺得她穿看起來側面就有厚了

16.png

IMG_7886.jpg

你們說說這一般人是要怎麼穿啦!!!!? 

但是雪紡這種FU就是女神啊~

適合瘦子身材的妳們穿!!!

 

再來這件是CHAEnewyork的Signature eyelet tailored jacket super red外套

진심이_닿다._4회._유인나._팬츠(92_트루이지_일자데님)_(4).jpg

下載.jpg

這件紅紅的安哥拉羊毛外套看起來就好溫暖~但是一樣啊,看起來就是只適合瘦子穿 XD

像今年冬天韓國很流行那種小熊外套毛絨絨的,其實胖子就很不適合 哈哈哈

我有買一件白色的,雖然白色易髒,但是這種衣服就是要買白色才可愛嘛

我是在GAP買的,之前我家附近GAP開幕大打折,算滿便宜買到一件

我自己穿起來也覺得腫腫,裡面真的要穿非常薄才能見人!!! 

 

再來這件大衣我覺得好美喔

8 (1).jpg

VT_유인나_tvN_%5C진심이_닿다%5C_4회_190214_(1).png

這件是AVOU AVOU的IVORY OVER SIZE ANGORA HANDMADE WINTER GLEN CHECK COAT

一直都很喜歡,也很想要一件白色的長大衣

無奈1.人不夠高很難真的穿長的 2.白色真的太容易髒

所以我的大衣還是很一般的深藍色、灰色、駝色這三種

只有春天有一些比較淺色的風衣~假裝一下春天氣息~~~

 

格子西外我自己就有一件啦!!

 
 
 
 
 
 
 
 
 
 
 
 
 
 
 
 

Tammy ♡ 太咪 ♡ 태미(@tammytw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之前跟朋友在東大門帶貨的時候,剛好特價一件才不到台幣450,就火速入手了

便宜好看又好搭~隨便穿個白T就好,是我最愛的搭配

진심이_닿다_3회_유인나_러브패리스_블라우스._모코블링_상하의세트_(6).jpg

진심이_닿다_3회_유인나_러브패리스_블라우스._모코블링_상하의세트_(5).jpg

劉寅娜這件是MOCOBLING的

我有上他們網站看想看一下價格,不過似乎已斷貨><

沒辦法幫大家看啦

不然這種米色底的格子外套大家應該會頗喜歡的哩

 

再來這件是MAJE的洋裝,ROSINE Short tweed dress

 

下載.jpg

6.jpg

這是斜紋毛呢的材質,看起來自然是非常優雅

模特兒穿起來是這樣

진심이_닿다_유인나_패션_(3회,_4회)_총정리_-_귀걸이_구두_스커트_자켓_선글라스_코트.jpg

 

接下來這件是ZARA的VELVET DRESS洋裝,這件會不會太性感啊~~~超美的

20190207_155727.jpg

13.JPG

胸前是綁帶配上肩膀的公主袖

其實就是一個平常無法穿的東西 XD

皮膚白白身材超級好,穿起來就是好看

(真的是...時尚的完成是臉蛋啊)

 

最後這件大衣是DYS的Tailored Wool Coat

霞褕檜_湊棻.E02.190207.1080p-NEXT.mp4_002976206.jpg

下載.jpg

我喜歡這件領子的設計

雙色讓他看起來不單調~簡單又俐落的感覺

非常適合上班時展現時尚感啊!!!

 

在台灣的大家應該很少穿到大衣吧

像我上次十一月底回台灣的時候都是穿比較薄的外套

這次二月中回來到現在半個月了,最多也就是穿到飛行外套而已

但其實冬天穿大衣真的很美啊~~~

只是韓國的冬天又太冷,常常冷到我根本無法穿大衣出門(本人怕冷)

只有坐老公車出門時才能穿大衣...

很多版友都曾經跟我抱怨過,到韓國玩買了美美大衣,但是回台灣又穿不到覺得好可惜

大家到韓國玩的時候可以買比較薄一點的大衣,這樣至少還有見天日的機會呀 XD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