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2.JPG

積雪草這個植物我相信近幾年大家都聽過它的名字

但是我也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就只知道很多保養品裡面會放這個成份

但對於他的功效與為什麼會紅成這樣,並不是那麼了解~

 

這次接到了CENTELLIAN24 積雪草系列保養品的體驗,我特地研究了一下~

也剛好用這個機會跟你們分享一下積雪草是什麼

 

它的學名叫做Centella asiatica,有拿來藥用~甚至也可以食用

(而且聽說越南那邊會拿來當冷飲,要是早點查到這個我去越南時就買來喝看看了XD)

 

東國製藥1968年就創立了,在韓國算是滿多人推薦、令人安心的品牌~

因為他們研發的產品都是天然植物與藥物成份

CENTELLIAN24 森特蓮就是由東國製藥所研發出來的藥妝品牌,他的品牌名稱就是取自於積雪草唷~

 

積雪草在非常多地方都有產,不過積雪草內的皂素,會因為生長環境、產地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含量

皂素又是什麼呢? 我上網查了一下~網上的資料顯示他就是個天然的抗氧化劑,作用如下

1.活化細胞 2.淨化血液 3.促進母乳分泌 4.抑制皮膚炎發生 5.預防老化

天然成份的積雪草就有這麼多優點唷~~

 

而且在東國製藥研究後發現,馬達加斯加那邊產的積雪草就有很好的品質,因為皂素的含量夠多,也才能更加有效地修護肌膚

CENTELLIAN24不僅是注重原料的產地,在研發製作的過程也是很講究的唷

不僅所有的產品都有經過歐美研發團隊的測試~再經過東國製藥他們本身專業的提取技術

提取出品質更高的積雪草TECA~~~

一般保養品做植物提取的時候,只會做初步提取~含量就不會那麼高

但是像CENTELLIAN24 森特蓮會先做初步提取後,再加上其他的工法,提取出更高品質的積雪草TECA

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專業???簡單來說其實就是運用技術提取更高品質的內容物!

讓產品的效果更好囉~

 

我要來介紹的是其中的兩款產品

CENTELLIAN24 森特蓮積雪草保濕修護淡化滋養面霜

CENTELLIAN24 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

這兩種同樣都含有積雪草TECA,珍貴的成份與得到專利的多種技術

可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CENTELLIAN24 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

IMG_6633.JPG

 

IMG_6639.JPG

一打開的時候我嚇一跳,發現他是照片這樣的型態~結果這是CENTELLIAN24運用分離專利技術

將它製成乳霜與凝膠分離的型態~

可以根據皮膚的狀態,來調整補充水份跟營養。

所以你們打開的時候,看到乳霜跟凝膠分離是正常的唷 XD

 

中間白色的部份是乳霜,可以供給營養、建立鎖水層

透明的部份是凝膠,可以提供水份~

IMG_6634.JPG

 

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先全部喇在一起,可以每天依照當天的膚況

在手背上調好之後再塗到臉上就好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因為有時候或許臉比較乾,或是有時候覺得臉膚況比較不穩定(生理期啦~出油冒痘等)~

都可先挖出自己想要使用的量(有附挖勺),在手背上混合後再擦到臉上就好

要厚敷或是薄擦都可以自己調整唷~超棒的

IMG_6721.JPG

目前的天氣跟膚況我自己是都用1:1的比例啦~覺得這樣就差不多~

可以感覺皮膚有保濕,也不會太厚太油

 

他的包裝很簡單,我最喜歡非常簡潔的包裝

IMG_6635.JPG

IMG_6636.JPG

這樣用起來有種很乾淨的感覺(又環保)

 

IMG_6638.JPG

裡面附的小挖勺尺寸很剛好,也不會說一下挖太多還要抹回去

很容易可以調節想要的量~~

 

白色的乳霜部份有點像香草冰淇淋的感覺,透明的部份則是很像那種蘆薈凝膠~

兩個混在一起給了皮膚很大的水份感~不是過於厚重黏膩的乳霜,而是一層水份

IMG_6723.JPG

IMG_6724.JPG

IMG_6725.JPG

皮膚狀況不太好時,我會當晚安面膜~厚敷+按摩到吸收再去睡覺

如果有熬夜或是比較晚睡的時候也會擦它

隔天狀況真的會很不錯唷!!!(它超級好吸收,擦完不會黏黏膩膩)

天氣變冷的話,白天我會挖一點透明的凝膠部份,晚上洗完澡則可以多用一些乳霜~多給一點營養

給你們參考一下~~

 

絕對、絕對、絕對(很重要硬要說三次)不要一次把它攪拌在一起喔!!! 這樣就浪費貼心的設計了

其實不管用什麼產品,真的是勤勞、認真擦最重要啦!!!

 

再來是CENTELLIAN24 森特蓮積雪草保濕修護淡化滋養面霜

IMG_6650.JPG

他的包裝有一種藥用軟膏的感覺,果然是藥廠的產品!簡潔有力~

這款也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唷,含有高達48%的積雪草萃取物

 

質地嘛~剛擠出來時覺得有點黏稠

20190222_000312.jpg

但是推的時候很好推,不黏、有一點油份的感覺

 

20190222_000328.jpg

我覺得這一款夏天可能對某些油肌的人來說會比較不適合

質地上不像保濕滋潤雙效面霜那麼清爽

 

20190222_000405.jpg

我自己是少量薄擦就很夠了,它比較適合中乾肌或是乾肌的朋友們唷

像我這種油肌在冬天用OK,春夏之後可能對我來說會太油膩

用的時候需要花一些時間按摩至吸收,不然會黏黏的唷

但是吸收之後就會覺得滿滋潤的~

 

我對保養品的要求有一點兒龜毛─

不能有太奇怪的味道,不管是過濃的香味還是臭味

要有基本的保濕力,但是擦起來不能太厚重

要好吸收,不要過了一段時間還覺得臉上有沒吸收的感覺

 

CENTELLIAN24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CENTELLIAN24森特蓮積雪草保濕修護淡化滋養面霜

這兩款用起來都有達到我對保養品的要求,而且是水準之上~帶給肌膚的感受很健康

 

韓國因為氣候冷,冬季或是換季時各家都會推出不少保濕的產品

CENTELLIAN24是我用了很有感的一款~

也謝謝它讓我熬過乾冷的冬季,讓膚況穩定、出遊也美美的~

 

我自己使用下來的心得~加上也看了很多人的評價

CENTELLIAN24因為是藥廠背景,製造的產品都是經過層層嚴格把關、不易造成敏感的

所以敏感肌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用看看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購買連結請點這兒

 

**本文為合作文,由廠商提供產品試用並支付稿酬,但是是我真心試用過後寫的心得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