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한류ibc] 2019년 한국드라마[26] 빅이슈. Big Issue, SBS 2019

這兩天的娛樂圈新聞,應該就是韓劇《Big Issue》鬧出的大型放送事故吧?(片名也被翻作大事件)

《Big Issue》3/6才開播,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演幾集

由《傻瓜媽媽》、《神的禮物-14天》的李東勳導演與《龍八夷》、《THE K2》的張赫麟作家合作打造。

內容是用狗仔隊的視角,來講述主角每週追查醜 聞的狗仔隊生活與故事

由朱鎮模、韓藝瑟主演

在查資料的時候,我發現他第一二集是19禁的內容,之後都是15歲以上就可觀看

都不知道原來韓劇會不同集數有不同的觀賞年齡呢

 

這次的新聞,就是他們在節目後製都未處理好就播出

還出來道歉

讓人想到2017年花遊記的事件呀

當時事件請見以下FB

 

這次的放送事故有發生什麼呢

給大家看看以下照片好了

 

要求修改的東西還在影片上

然後應該放上照片或是其他東西的地方沒有放上去

 

像這個也是

本來平板裡也應該要有畫面,想必是還沒來得及放入

這個部份則是想放在電視裡的東西,完全沒有對到電視裡面

整個飄浮在半空中沒有處理好呀

 

另外像是在泳池裡拍的救人戲碼,放到海裡的特效沒有做好

一看就是非常明顯,還有許多要求去掉產品LOGO的內容都顯現出來

讓網友們整個大大失望,覺得戲怎麼會弄成這樣

 

以前有過把工作人員的指示聲也放進節目中的

或者是一些該拿掉又沒拿掉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以我歷年來看過的意外,這次的算是滿嚴重的吧

中間好像一度還有斷訊沒畫面的...

後製的部份出來的太誇張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說,多虧了他們的意外,讓我知道後製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XD

 

韓劇的拍攝,基本上大部份就是這週拍下一週的播出進度

像我有認識的一些演員喔爸們,他們拍韓劇的時候就是每週固定有幾天拍

像不會每場戲都出現的配角,他可能就是一星期去拍一次,凌晨到,拍到晚上~

這樣他同時就可以拍兩部戲,不太會衝突

 

但有時候因為主角的戲拍得太久,當然也會影響到他們的時間

一直在片場等主角拍完的情況也是有的

也有聽過很多都是播出當早才全部拍完,趕著後製的

我想《Big Issue》就是這種狀況吧~

所以最後趕不及編輯

 

製作方已經有出來道歉,並且表示會重新編好這兩集

讓用機上盒重看的觀眾都可以看到沒有問題的畫面

大家若是看到這兩集發現怪怪的,也不要覺得是自己眼花啦~~~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