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坐的是紅2C的第五排1號~~
一進場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因為本來以為會有點遠
結果出乎意料的近啊
真的很興奮!!!!

一開始的影片播完就是成員一一上台了
真的超級帥的 是一個一個人從地底升起
會先打光在那個地方 然後人升上來
然後背景會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我眼前出現的是銀赫
AMIL一開始銀赫真的帥到翻過去
跳舞真的好有power又很man
完全目不轉睛的在看他啊!!!

我沒辦法記得曲目跟順序
而且因為看了兩場 我好像有點記不得某些地方
如果有日期搞錯的不要笑我 XDD

我的本命是藝聲
本來想要一直關注藝聲的
但是因為前面的舞台真的很近
只要誰在我眼前我就直接死死的盯著了
根本不需要望遠鏡就看的很清楚啊~

印象最深的是shining star的時候
成員不是都會坐在椅子上嗎
我旁邊走道的正前方有一個椅子
本來想著會是誰呢會是誰呢
但是完全沒想到會是藝聲坐在那
覺得自己不可能這麼幸運
結果走上來的就是藝聲啊
我整個快要不能呼吸
而且他幾乎都對著座位區
沒有對著搖滾區~~所以整首歌我幾乎就是看著他的臉 聽著他唱完的
其他人我都沒有看 XDD

我在他唱的時候一直半舉著做給他的應援板子
上面寫的是 "陽光般的你 金鐘雲"
我想他是有看到吧~他有掃過而且我們有對到眼
所以整個又是high了一百倍!!
只是我覺得220他真的很安靜
比較沒有和fans的互動 也沒有一直跟成員鬧或是玩
不過他現場的聲音真的是言語沒辦法形容的
聽他唱現場我都要哭了

只是他的麥克風好像不是很好
因為有的時候聲音都忽大忽小 也可以看到他一直在調褲頭上的麥克風
但是不管怎樣真的唱的很好聽

很可惜的是藝聲的solo曲-死心是在高台上唱的
我只能看到他的左後方~~~還有搭配大螢幕一起服用
看到大家給他的應援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不能正面看著他聽他唱歌
但是還是完全的被感動了
不過藝聲的那首歌 本來原曲最後一句歌詞是說 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人
藝聲版是改成 找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
可是220的改了!!!我只有聽到忘記最後的愛還是不要忘記最後的愛
沒有聽的很清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改了
而且只改了220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有我們很特別的感覺!!
聽了默默就開心了啊 雖然不能看到正面

It's U是我最喜歡的歌啊啊啊!!!!!!!
中間還脫外套只剩小背心
真的是目光完全沒辦法移開
一直盯著舞台上的藝聲~~~
可惜的是他最後面有一些合音 很帥氣的部份
可是兩天的螢幕都完全沒有照他很帥氣的樣子啊
真的好可惜~~~

一開始幾首慢歌以後 就是接著自我介紹了
順序都不太記得 XD

先是希澈出來自介 
他馬上就說撒啷嘿唷 金希澈 屋唷皮卡 金希澈~~
下面的ELF們就一直repeat這句話
看他聽的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XDD
最後他就說my name is Kim Hee Chul

藝聲的自介似乎就是一直大喊
我來台灣吶(了?啦?就其中一個 XDD )~~我來台灣吶~~
而且不知怎的好有台語腔 XDD

赫宰一直在說什麼say ya~say u~say ya~say u~
要大家跟著他說
雖然是老套的遊戲可是真的帶動氣氛啦 大家都跟著他喊阿!!!
東海很帥氣的來了一小段地板
超級帥氣的啦

然後神童說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好
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山東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對不起 XDD
神童真的中文學的很標準啊 哈哈 超級可愛的

圭賢自介的時候
每次都喝一罐水的圭賢今天沒喝水
來了一段月球漫步
整個就是舞蹈擔當啊

厲旭跳了一小段sexy dance
嘖 真的是sexy king!!

今天變成利特喝水然後往上吐 感覺就是吐了自己一臉
然後被成員制止
赫宰還趕快過去把地上的水擦乾
怎麼那麼乖的小孩!!

唱Heartquake的時候真的誇張帥的
赫宰從黃區中央升到高處RAP
我一邊要一直看藝聲的動作 一邊聽藝聲唱歌
眼睛還要晃過去看赫宰RAP 真的有夠忙
可是他們的搭配真的好帥好帥 好完美的舞台

Don't Don的時候真的很帥
然後又看到神童又有點靜電 始源還在偷笑~~超可愛的
神童最近怎麼那麼容易靜電 哈哈

晟敏自彈自唱的solo曲真的好帥啊
而且晟敏在唱歌的時候全場感覺是一片安靜
大家都很沉醉在那個氣氛裡啊

希澈的solo是由Henry的小提琴跟厲旭的keyboard開始的~~
希澈從舞台中間半坐著升起來
唱歌的樣子真的很帥氣啊
本來不是很喜歡他這個造型 比較喜歡"魂"
可是真的看了以後覺得很帥氣啊~~~

our love是我很喜歡的歌
這首歌的應援大家也都做的很棒
晟敏拿著相機還是手機的一直在自拍
然後成員們也會看他的鏡頭
互動就是很可愛
然後後來圭賢唱的地方
上次是仰臥起坐 今天變成伏地挺身 XDDD
曹圭賢你太辛苦了!!!
下次不會一邊跳馬一邊唱吧~~
今天赫宰在摸藝聲人中的時候
被藝聲舔了 哈哈哈哈
結果赫宰馬上抹在藝聲的衣服上~

Disco Drive的時候
利特跟藝聲兩個人一起朝田字舞台最中間跑去要互相擁抱
然後利特把藝聲抱起來轉!!!
藝聲整個都是飛起來的!!!!
超可愛的啦

今天的童話劇真的好好笑
因為利特跟東海拿網子要上樓梯去捕捉希澈恐龍的時候
勾住樓梯 所以在那邊拆網子拆了好久
時間感覺就是要來不及 拖了很多很多拍
好不容易接近希澈了希澈一把把網子搶去套在自己頭上
超級好笑!!!!!

dance battle變成特童赫海賢
跳上次dance battle節目中的舞
跳這首我真的太驚豔 因為上次看過那場就超級喜歡
一直重複的看~~~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實際演出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亨利也有自己的solo曲!!
這就是他自己說的驚喜吧!!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也超努力的為他尖叫跟歡呼
他應該也很高興 在台灣被這麼多人支持!!!也可以有自己的solo舞台!!!

昨天因為看ptt就知道有chu這首
但是出現的時候還是很驚喜啊
因為大家的造型都好可愛
希澈綁了兩根的雪莉頭
然後赫宰戴了好可愛好可愛的假髮
還有牛仔熱褲跟愛心褲襪 超級可愛
東海根本什麼都不用變啊 戴個帽子穿個平常的衣服就是AMBER了
真的太像兄妹了

中間東海還把赫宰的假髮有點拉下來
赫宰又匆忙躲開把假髮裝好

然後神童還翻跟斗翻了好幾個
原唱都沒翻那麼多 真是太辛苦了 而且那邊還是上坡 XD
厲旭的新假髮真可愛 之前的我覺得有點像女鬼 XD
紅衣加上可愛假髮真的超級加分
他們唱這首太適合啦!!

接下來的GEE也沒有少
可惜的是利特晟敏沒有女裝啊 只是穿了個T跟羽絨背心就出來了
不過一樣很可愛啊!!
應援超大聲 大家幾乎整首都會唱
感覺SJ的歌應援有的都沒那麼大聲 XD
希澈也照樣玩了I say Hee  You say Ssica
大家也超開心的跟著他一起大喊!!

唱完以後是來過倒!!
希澈自己應該是首次扮演雪莉有點不好意思 一開始還唱不出來
只是一直笑
可是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你們扮f(x)!!哈哈

然後後來sunny跟pajama的時候赫宰就換戴毛帽啦
你把你的小假髮扔哪去了
真的很可愛耶

東海今天不知在哪個part做了要親李赫宰的動作 超可愛啦

最後看到Carnival他們在拿水槍噴時
有好幾個fan一直被成員鎖定
被射水槍 因此我們就決定隔天也要帶水槍去 XDD

然後希澈在我們眼前射水槍時超好笑的
因為一直被攻擊
他趕快把麥克風收到口袋 然後很努力的開始攻擊
真的超好笑的 完全就是沒打算唱歌了 XDD

然後利特還一直問大家開心嗎 大家就一直大喊開心!!
始源也努力的跟大家說我們在準備四輯 然後後面我忘了講啥
總之講到一半他就放棄不說中文了 XD

利特最後也跟大家說了一些很開心啊 明天見什麼的
我只能說 字幕跟他們說的都不一樣啦 XDD
這樣聽不懂的人會誤會他們說的話啊啊啊

神童一直說台灣ELF很漂亮 哈哈
超開心的 那你以後要常來啊

東海還發明了強心臟舞 super show版
都都都大特都都都大 super show~~哈哈哈
真有才華!!

最後大家要離去時赫宰站在最中間
好像圭賢在耳邊教他說中文
他就一直說 打電話 打電話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後來他手有比電話的動作 然後還一直call me
東海就一直說 親愛的寶貝給我打電話
那你們快把電話號碼給我們啊!!給了我們一定打!!不要擔心

總之220真的很幸福的過完了
雖然是催淚Marry U 但是因為大家互動都好可愛好開心
一點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唯一哭的時候是Answer的MV中強仁出現了好多畫面
他是我藝聲以外的第二本命啊
真的好感動 看畫面這麼多應該是要回歸了吧
我真的好想你啊金永云!!快回來吧!!ELF都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