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模仿fox movieSuper Show3logo


分別用韓文
英文 中文 泰文 日文介紹 
感謝各位來Super Show3 歡迎各國的美男子出場

影片先是那個成員穿著異國服裝 真人再出場

一個成員結束後影片會從那個成員的臉變到下一個

希澈(法國):希澈戴了銀白色法官假髮 手上拿紅酒酒杯

一出場當然先喊了 사랑해요 김희철(撒啷嘿唷 金希澈)

等著給大家接話這樣 然後大家當然也是很乖的接下去啦~

完全是希澈演唱會出場必備的口號了

話說這樣超好的 都不用想新梗!!

始源(西班牙):穿著藍色鑲金邊的外套 扮演著西班牙鬥牛士拿著紅布出場~
出場以後就拿著紅布揮阿揮的 第一天希澈還很配合的對著布衝過去 XDD

可是只衝了一下 私心希望多衝一點

圭賢(埃及):圭賢的影片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笑翻啦

戴著埃及法老王的帽子 然後做著蓮花指的動作一直左右扭脖子
 

影片扭著扭著 圭賢就戴著那個法老王帽扭出來

只能說本人比影片更可愛!!

第二天的時候始源把紅布圍在圭賢的胸前當圍兜兜

法老王配圍兜兜真是奇妙又可愛的組合 XDDD

藝聲(印第安):影片裡的藝聲看起來有夠黑的 XDD

皮膚又黑又紅 帶著印第安帽 
 

然後彎著腰跑出來
露出他那個開朗笑容 超可愛的!!

看到他笑就好幸福喔~

然後他要介紹自己是哪裡來的人的時候

還忘記Indian怎麼講 一直在那邊In..In..XD

然後後來不知道誰就在那邊教地理

就講什麼在美國西部 加拿大下面那邊 什麼的 超可愛的

厲旭(印度):包著頭巾 吹著笛子出來


晟敏
(墨西哥):影片裡我完全看不出那是什麼 那頂帽子太大頂了  

銀赫(非洲土著):我只能說 看到影片的時候 我超期待真人出來!!

影片裡是一頭黑捲髮 裸著上身露了兩點 >///<

結果出來的時候只是黑衣


有拿著一個假下巴 上面有寫조에족
好像是非洲某族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族
 http://cfs14.tistory.com/image/13/tistory/2010/01/14/14/10/4b4ea73043b69 →長這樣
還真的有個下巴
一直用土著語言在講話 XD

東海(英國):東海在影片就是可愛的英國皇家小衛兵阿

戴著黑色毛毛的高帽 穿著一身紅色的外套 好Q喔~~

出來的時候也是白西裝配那個帽 cute~
 

第二天 一出場就有人把他的帽子一拳揍下來 好像銀赫還用那個帽子拿來砸東海 !!

那看起來很痛耶 因為好大一頂感覺很重 XDD 
然後出來就說大家好我是東海很高興見到大家 哇 寶藍色的孩子來了很多嘛

神童(中國):神童在影片裡穿著老爺服加上一頂小帽~

出來以後就喊著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山東 還加場唱了開封有個包青天

整個好嗨阿~~~

利特(阿拉伯):第利特扮的是阿拉伯男子

頭上是紅白相間的格子頭巾 下半身是長袍

第一天從頭巾裡掏出一疊錢 說自己很有錢
這天還假裝場上有13 哭哭 

我是韓庚我是強仁我是起範
第二天用韓文問準備好了嗎 ELF:네 中文準備好了嗎:ELF:好了 are you ready? ELF: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