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出來以後就是用各種語言做介紹囉

始源講中文 銀赫講很空虛簡短的泰文 晟敏講日文 始源又講英文 然後利特講韓文

利特有介紹說希澈現在在拍戲 希澈就說他有在學一些中文

結果用中文講了我是傻瓜成員還問他啥意思

他就用韓文講了一次 好好笑真的好適合他 XD

第一天的時候晟敏講了一串每次他講的那些日文(話說怎麼都沒進步阿!!)

然後藝聲大お元気ですか結果迴響整個大勝晟敏那一串阿~~~

大家都很嗨的在歡呼!!

第二天叫始源先講中文 結果始源說要不要從韓文開始

利特就說 韓文最後啊 因為我們是在韓國嘛!!

其實他們中間講很多話阿~可是現在都記不得了 討厭 ><

然後有的成員自介出來的時候是披著黑衣的 但是當下並不覺得有什麼

原來是為了下一首做準備!!


告白(REMIX)
這首其實我完全不記得有做什麼

總之那個黑色衣服是有鐵絲還是什麼的

只要人縮進去就會變成無脖短身人~~這樣形容好像很難懂 XDDD

穿的人好像是利特 晟敏 銀赫 厲旭 這幾個嗎 我有點忘記

反正大家就會一下搥穿那衣服的人 頭就會縮起來

然後再搥一下 就會又彈出來 超白痴的 XDD

整首歌就一直這樣 所以我什麼也不記得了 哈哈哈




GOOD PERSON

這首歌是我的愛歌!!可以聽到現場版真的很開心~~

成員會從二樓三樓中間搭上推車(左邊:厲旭 右邊:始源)

左邊兩個右邊兩個 然後往中間移動

到中間以後 成員會調換位置~然後繼續往另外兩邊移動

推車這個設計真的很不錯!!讓坐在二樓後面跟三樓前面的都有機會握到手

而且這兩場簡直就很大放送 幾乎是有手就握 XDDD

(這段其實我不記得是在哪一首了 ><) 利特第一天的時候

在座位區跟人家擁抱 結果根本就是瘋了

有幾個女的衝到他懷裡結果他還張開手去抱人家

抱了以後自己又縮的跟什麼一樣

保全應該快起笑了吧 只想拜託你趕快離開座位區不要再造成大亂了 XDD

然後第一天藝聲唱到他後面high part那邊

成員就拿麥克風去湊到他前面 有湊兩隻眼睛的湊臉的湊鼻子湊嘴的 XDDD

第二天快到那part的時候他還一個人在別的地方亂晃

眼看快到那part了他大概是很怕沒人跟他玩

趕快又用衝的衝到成員在的中間 再讓成員跟他玩一次 好可愛唷~~嘻嘻


ROKKUGO 로꾸거
這首歌就很可愛~大家應援的時候螢光棒都會跟著曲調轉阿轉 再甩阿甩

好整齊好棒棒!!

(這首歌完就換衣服囉

VCR
KRY
三個人憶童年
藝聲是在小公園靠著單槓看著在翹翹板上的自己

圭賢是看著在教室門口罰跪的自己

厲旭 抱歉我忘了

厲旭-春日(吉他:晟敏)
牢籠升起以後 是厲旭跟拿著吉他的晟敏

(本來燈暗的以為是小粉紅 變亮才發現不是)

厲旭的聲音真的很清亮 搭配晟敏的吉他很好聽~


圭賢 我曾短暫的停留在你身邊

演唱會前還在猜 唱的是listen to you還是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結果竟然唱的是別人的歌啦!!!

不過真的很深情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