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SHINee SNSD F(X)都有來~

第二天我坐搖滾區 因為找不到我15區的入場處

結果亂走到後面~剛好保鑣從A區那邊引兩個人出來~

整個就在我眼前大概一個手掌的距離擦過去了

一個是姜至奐一個是張根碩!!

姜至奐阿阿阿阿阿我超愛的~好帥好帥

害我第二天在等開場時一直不專心拉著朋友一直喊姜至奐好帥 他超高的啦!!

然後我第二天那個位置雖然視野不是最好

但是看到真人那麼近真的很讚很優!!!

因為旁邊就是最邊邊的走道

很多人都會穿過旁邊~

印象中利特神童藝聲晟敏厲旭都有經過 真的超近超近超近的!!

還有誰我也忘了 只有這幾個印象比較深~

然後因為是二樓三樓中間那邊~

成員要上推車下推車下鋼絲也都會經過喔!! 

===================================================================================================================================
第二天最後要
ending前的歌 應該是wonder boy?

利特跑到我們這區跟隔壁區 還有搖滾AC

跟我們一區一區90度鞠躬 一區一區比愛心

還有跟大家揮手~也盡量每個角度都跟大家打到招呼

看到這邊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要哭出來了

他真的是很棒的隊長!!很棒很棒!!

第二天藝聲從我後面那區上推車~~(完全不記得是哪首了 心花怒放太嚴重)

我就跟著一群人一起到走道邊

藝聲真的算是很少伸手握手的人吶!!

可是他就在我正頭頂上 彎著腰 跟下面的每一個人一一對眼跟笑啊~~

我就在他正下方 頭頂上還有光~~這樣跟我笑

好像全世界都要靜止一樣 >w<

這次的首爾三巡真的很棒!!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後記寫成這樣要忘記也很難…..)

KRY跟臺灣三巡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