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在做地陪嘛,常常客人就會提出想要體驗韓服的要求。
最常帶客人去的地方是明洞M Plaza那裡的遊客中心免費體驗韓服。
那邊衣服的款式多,男生女生都有,還有一個小小的景讓人家拍照。
有聽人家說每次都要先登記不然要排很久,但可能我每次都很幸運吧,從來都沒有發生什麼等很久的事~
不過因為穿的人太太太多,感覺好像也沒什麼洗,衣服看起來都有點髒髒黃黃就是了 

另外在仁寺洞的遊客中心本來也有免費體驗,但後來變成3000韓幣了!
而且上次帶人家去預約的時候,竟然跟我說要等三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直接閃人了!!!

後來走到北村要逛八景的時候,剛好經過一間叫做꼭두박물관的地方,
他們體驗韓服也是跟仁寺洞遊客中心一樣要3000韓幣,但是他裡面有一個小小博物館可以參觀
而且~拍照是在整間韓屋裡面拍照!!!
也完全沒人在等,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當時陪一對情侶檔去,我就也進去幫他們拍照~
這邊的衣服很乾淨也很新,韓屋裡面採光很好,也很整齊漂亮,穿韓服拍照超適合的!
但是也有小小小缺點,就是衣服的選擇不多,也沒有頭飾可以帶~
女生好像只有四套衣服吧!男生只有兩套~
都是比較華麗的衣服,不像明洞那邊還有什麼藝伎啦~皇帝啦~ 侍衛之類的選擇

還有衣服比較長!!!好像是為西方人遊客設計的感覺
我161cm~穿起來下面會皺皺的
但是坐著拍照的話就沒差啦~
 
不過想要穿上韓服好好拍照的話,我覺得這邊是很好的選擇唷!!!
3000韓幣也不貴,等於可以順便走進韓屋裡看看、拍拍照,感覺很划算喔!!!
裡面有喝茶桌啦、長廊啦、紙窗啦、床、鏡子、樂器什麼的可以拍照
女生自己帶個髮圈去把頭髮盤起來,或是綁個麻花就可以啦^^

꼭두박물관的地圖在此唷 (安國站韓屋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