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31

今天因為阿載晚上到新林站附近跟Gag Concert的搞笑藝人們排練活動

所以我們跑到新林那邊吃晚餐~

阿載說要帶我吃我沒吃過的"白血腸"(백순대)

既然沒吃過當然要來吃看看啦

 

這個地方叫元祖民俗血腸TOWN

其實就是整棟裡有一~~~大~~~堆~~~血腸店

SAM_6904

 

進建築物以後搭電梯到三樓

阿載推薦的是302號的店面!!!

阿姨看到我們就熱情招呼+閒聊~

人很NICE的阿姨~~~

SAM_6935

 

阿姨直接問我們要白血腸嗎?

我們就直接說沒錯~~~

如果去店裡沒問的話

就直接點 백순대 X인분 주세요. 就好了 

 

會送可樂一罐跟一罐식혜(食醯~酒釀飲料的一種)

這是要炒血腸的鐵盤

SAM_6906

 

先上來醬料、醃蘿蔔跟芝麻葉

SAM_6909

 

用鐵盤呈上食材以後 就會先這樣簡單蓋起來悶一下

SAM_6910

 

接下來就是無限期的炒炒炒了

血腸、高麗菜、紅蘿蔔、豬肝、年糕、大腸、菇類、麵~~~~

SAM_6919

 

再來會加蔥

SAM_6922

 

灑上芝麻~

SAM_6923

 

撒上紅辣椒後繼續炒炒炒

SAM_6925

 

送上一張等著吃很興奮的阿載

SAM_6926

 

炒一炒會越來越香越來越香越來越餓 XDDDDDDD

SAM_6927

 

鋪上滿滿的韭菜~

再在中間放上醬料,讓醬料變得熱熱的

 

我覺得如果沒有那個韭菜,有可能會變很膩

但韭菜有種清爽的口感

(就像吃烤肉都會配韭菜或蔥絲一樣)

搭起來吃超對味的啦

SAM_6928

 

用芝麻葉包起來大口吃~喔耶

SAM_6931

 

除了好吃以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一般吃到的都是순대볶음(辣炒血腸)

會用醬料下去炒~

我一開始聽到白血腸這名字還以為血腸是白色的

結果上來還是黑的血腸啊~~

我還跟阿載說你不要騙我 XDDDDDD

 

結果原來是因為沒有用醬料炒

看起來白白的所以才叫白血腸

乍看因為沒有顏色所以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

但是配上跟芝麻與辣椒拌勻的醬料

再包芝麻葉吃...真的是超美味的耶

一整口的口味超豐富~推薦推薦耶!!!!!!

 

而且一人份才7000WON

但是我們完全吃不完 (我們兩是大食怪~科科科)

便宜又大碗~

 

地點在新林站4號出口出來~

第二條巷子左轉後就會看到了

很好找~是一棟的建築3F

因為是2號線所以很方便唷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

제목 없음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