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直以來都沒寫這篇文章

一拖再拖就是會有這種結果 科科

 

翻譯範圍:

筆譯:中翻韓、韓翻中

口譯:中韓互譯

 

不管是要翻給偶像的信、或是文件、小說、各種稿件

都是要收費的唷!!!!!!!!!!

((很多人以為我是慈善事業做免錢,每次都寄信來叫我免費翻譯,但抱歉~服務是要收費的喔))

 

口譯也沒問題,看是要參觀工廠、公司,或是拜訪客戶、店家,還是電視台採訪 都可以喔!

但是法律的對我來說難度太高,所以與法律相關的可能要另請高就 

我會努力進修法律知識跟專業術語的 XDDDDDDDD 請等等我

 

當過口譯、筆譯,韓文小說韓翻中,雖稱不上經驗老道,但我對我的韓文很有信心!

想請翻譯的可以來信,附上想翻譯的資料來找我報價唷

email: tammy0816@naver.com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由此進<<<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