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6_131117  

 

韓國有所謂的「司機食堂」,韓文是기사식당,指的就是計程車司機們吃飯的餐廳~

司機們只是吃飯填飽肚子,不要求什麼燈光美氣氛家~都是一些很平價的餐廳。

不好吃他們也不愛 XDDDD 所以司機食堂多半都是以好吃又便宜著名。

 

這間位在延南洞(弘大附近)的송가네 기사식당(宋家司機食堂) 是很有名的一間~

除了司機以外,觀光客也超級多的,每次去門口都有一些大巴士

我覺得他很便宜味道又不錯,還算常去光顧

 弘大這裡的是本店,另外其他地方似乎也有許多分店!

不過我只去過弘大的啦~ 無法跟大家推薦其他的店

 

這間店裡的”보쌈정식”(瘦肉定食)是我的推薦菜單!!!!!!!!

我每次去那邊吃飯,五次中大概有三次會點這一道~科科

보쌈是用生菜包豬肉的料理,在生白菜上包肉、泡菜、大蒜,加上一點沾醬跟飯,超~好~吃

他家的泡菜我超愛的~~~~~~

SAM_1387

冬天的時候泡菜上還有蚵仔(冬天限定),我超愛蚵仔的啊~~~~上面這張就有蚵仔!!!

每次都把阿載的份也搶來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湯啊、泡菜生菜都可以無限拿,一人份才七千韓幣!!!!!!

但夏天我比較愛吃這一道,因為吃起來很清爽^^

 

20140926_131110

另外我喜歡點的另一道해장국(解酒湯),大塊的排骨熬到用筷子輕一剝,肉就會掉下來~

把飯倒到裡面拌著吃 (有一點點點點點辣)

是我冬天去最愛點的東西~~科科 熱呼呼又有湯,吃起來全身暖呼呼啦

 

 菜單圖在這兒~

SAM_1388

 

因為是司機食堂,所以外面有停車場,常常都停著滿滿的計程車。

飯後還可以到自動咖啡機去按一杯免費的咖啡來喝,到弘大玩的人可以參考囉!

 大家如果走路走累了看到기사식당,又看到停車場有一堆計程車,表示他是好吃的平價餐廳喔 XDDDDD

 

 제목 없음  

地址: 마포구연남동 258-5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