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04

這間叫종로일번지(鐘路一號店)的小餐館位在首爾的鐘閣附近~

P3294157  

店面並不算寬敞,天花板甚至還可以說有點矮 XDDDDD

我身高很普通進去都有種壓迫感...

雖然有點擠,但是卻有種溫暖熱鬧的感覺喔!!!!

 

因為是喝酒的地方,大家聲音都滿大的

我之前跟朋友去的時候,還要扯著嗓子聊天才聽得比較清楚

不過吵卻又不會讓人感覺很煩躁,所以我還滿推薦的

 

不過推薦的點是>>>可以好朋友去喝酒聊天吃東西

如果是想要吃氣氛還是吃精致的,請另外找餐廳喔 ^^

 

這間店的人氣餐點是手捏飯糰(오돌밥)、黑輪湯(오뎅탕)跟雞蛋湯(계란탕)

每桌點的東西都不外乎這三樣 XDDD

我覺得手捏飯糰超好吃!!!!

它有分辣(매운 오돌밥 안주)、不太辣(덜 매운 오돌밥 안주)跟不辣(안 매운 오돌밥 안주)三種辣度

一份是15900韓幣,加飯3500韓幣~

我們兩個人吃沒加飯的當晚餐其實非常飽,

所以我想如果三個女生吃應該差不多唷

 

那時候我跟朋友想說我們應該都可以吃一點辣,所以點了不太辣

結果吃起來根本超級辣!!!!!!!!!!!

建議如果你不是很能吃辣,最好是點不辣比較保險

因為我真的辣到胃痛 囧

或是點不太辣,但是肉不要全加,飯上的醬也先挖一點出來

才不會像我一樣辣到灌了不知道幾瓶水

 

SAM_0199

飯糰上來的時候只有一盆白飯,上面有醬料跟海苔

旁邊還有一盤肉~~~~

把肉跟飯混勻,可以貼成圓形像小飯糰或是長條型

SAM_0203

吃的時候再用旁邊的海苔包著吃就可以了

 

SAM_0205

另外有附一盤生菜沙拉,解膩跟解辣用的

我不覺得這道菜很膩,但是真心覺得它很辣 XDDDD

另外也有別的韓式小菜可以搭著吃

 

我們當時是叫飯糰跟酒而已,沒有另外點湯

所以沒有湯的照片給大家看

以後有去的話會再補上喔^^

 

這邊雖然說在鐘閣站,但其實離仁寺洞很近

仁寺洞穿出去走一下就到了,如果大家是逛完北村仁寺洞那一帶的

可以到那邊去吃看看這間小餐館唷^^

喝喝小酒很適合~

這邊是很道地的韓國小餐館,平常晚上去的話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

不會有觀光客唷

推薦推薦^^

 

營業時間我找不到確定的版本

有的人說到凌晨,但也有看到有人說莫名其妙一點就關門了的文章

大概六點七點去人就很多囉!!!!

 

電話:02-734-3720

地址:종로구 인사동 233-1  

제목 없음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