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版友問過我都追什麼綜藝節目~

就來列一下好了

 

首先必看的就是

Running Man

無限挑戰

超人回來了

((爸爸去哪裡以前也是必追))

以上這四個很紅我就不用再多說明什麼啦~

 

魔女狩獵:

這節目是在幫戀愛中或是曖昧中的男女解決疑惑的節目,有時看一些事由都覺得太妙了

雖然內容有點老梗,但我覺得主持群太好笑了~所以都會找來看。

有時看他們亂講話我都會笑得亂七八糟 XDDDDD

 

Get It Beauty:

這是從不知道啥時開始就必看的節目了,主持人都不知道換過幾個了啦~

這節目就類似台灣的女人我最大

會介紹商品,教化妝方式啦保養方式啦~或是改善大家肌膚問題化妝方法之類的

現在的主持人是李荷妮,昭宥跟金正敏,還有一個男記者((永遠不記得他名字))

還會幫忙測試一些商品,進行投票~

我看這節目後不知道跟買過多少東西 XDDD

不過幾乎沒買到雷品,所以看這節目看得超開心!!!

 

非首腦會談:

各國外國(帥)男人上節目,討論各種時事或是社會議題~

那些外國帥哥韓文都超好的啊~~~~我超喜歡看的

也會請藝人一起來上節目討論

他們就會辯論啦,或是分享自己的意見~

 

不會去特別找來看,但只要有轉到都會看

你好:

這好像又叫什麼國民脫口秀,總之就是會有觀眾投票去訴說自己的苦惱

也會請到讓他苦惱的當事人出席~

然後聽雙方說法,再由現場觀眾投票看這算不算真的"苦惱"

總之常常會有很多超妙的苦惱~還滿有趣的

 

我去上學了:

就是不同的藝人到各個學校上課啦,參與學校生活的節目

 

拜託冰箱:

其實料理節目超多的~

但這節目有趣的點是"快速煮出料理"

主要就是會有兩個藝人來上節目

節目會把這兩個藝人的冰箱搬到現場

現場很多主廚中會有兩個主廚分別拿出這冰箱裡的材料,花15分鐘做出這個藝人喜歡的料理

做完後藝人會在兩個廚師做的菜中選出自己喜歡的料理~

看他們15分鐘內用一些有限的材料做菜超好玩

 

The Body Show:

這節目很新,就是在講一些女生運動的方法,飲食或是各種伸展小運動之類的

 

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劉在石的新節目,要解開家長與小孩之間矛盾與問題的節目

聽聽雙方為何主張己見,現場大家也會投票選擇自己是在家長那邊或小孩那邊

藝人也會幫忙提出建議

以後應該會變成必看節目~

 

有子女便是福:

這節目好像不多人看耶~

但我也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多藝人小孩都國中高中啦

這節目就是請出這些藝人爸媽與自己的小孩

然後每次針對一些題目來討論~

讓父母們可以更理解青春期的小孩是怎麼想的

雖然我沒有小孩,但看他們聊天很有趣 哈哈

SNL跟搞笑演唱會:

這兩個搞笑節目我比較喜歡,有轉到就會看~

兩個選一個的話最近比較喜歡SNL,搞笑演唱會比起以前有點沒那麼好笑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橋段可以看

常常也會有大家常用的流行語出現~可以看看!

 

 

然後選秀節目像kpop star, Super star k這種只要有播一定會追

 

難怪我的時間都很少~~好像很忙的樣子

原來我看那麼多電視啊...

除了綜藝節目以外還要看各種韓劇

好忙啊 XDDDDD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