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想針對我這次到歐洲玩用的THREE電信再做點更詳細的說明~嘿嘿

我買的是pay as you go單月SIM卡

用完一個月就掰掰了

他的卡片可以適用各家的手機

拿出SIM卡後弄出你要的大小就OK了

 

一張是20磅(以我現在的匯率約950台幣)

開通後一個月後自動到期

我在倫敦跟阿載各買一張,兩張是相隔一個多星期買的

想說這樣整趟旅程都至少有一張卡可用網路很划算

第一次買完全沒看我任何證件,第二次買有影印我的護照

 

當時店家是跟我說英法義都可用,我想說西班牙等我到當地看是買orange的還是就不要用網路~到時再說

沒想到一入西班牙境內他又自己抓了西班牙的網路

太方便了吧~~

等於我一個月玩四國只需要一張SIM卡就可用網路用到底耶!!

不過送的通話時數跟簡訊通數還是只有在英國可用唷

 

現在上他官網頁面一看,

可以用的國家超多的阿

澳州

奧地利

丹麥

芬蘭

法國

香港

印尼

以色列

義大利

澳門

紐西蘭

挪威

愛爾蘭

西班牙

斯里蘭卡

瑞典

瑞士

美國

(感覺一定會慢慢增多,再請大家自己到官網這邊來看,確定是否有自己要去的國家囉)

 

也就是說只要在英國買一張這個卡

去以上這些國家都可以吃到飽耶!!!

跨國時只要打開"數據漫遊"就可以用了

反正他就只收那20磅

所以也不用擔心什麼帳單爆炸之類的事~

 

然後我第二張因為買了想隔天再用

他就說我隔天再插卡開通就行

感覺下次去英國可以預買好幾張備著 XDDD ((不知道可以買了不開通放多久?!))

開卡只要插卡後照簡訊指示開機關機開機就好了

十分方便

大力推薦啊~~~

 

請多多支持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