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韓國的租房制度

也教過大家在韓國租房子要注意的事情

 

如果大家看過了租房制度那篇文,就可以知道他們算是經常搬家的~

很多租房子的人是兩年搬一次家,搬家以後一般都會舉行喬遷宴/溫居(집들이)

招待朋友們到家裡吃吃喝喝玩耍((我都覺得明明就是找各種藉口喝酒哈哈哈哈))

 

一般大家首次到別人家拜訪時,都會準備怎樣的禮物呢????

先來講講最傳統大家會送的東西好了

捲筒衛生紙:有祝福對方所有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含意

toilet-paper_66768322.jpg

洗衣粉/肥皂:祝福大家錢能向泡沫一樣越來越多,也有人說是可以洗掉不好的事物~

ncboard9_20110610174633.jpg

 

我嫁來韓國四年,因為很多原因莫名其妙搬了三次家

之前住的地方都沒住滿兩年~

因為一直搬家,朋友們每次到新家拜訪都會送衛生紙

導致我家的捲筒衛生紙從我第一次搬出來之後到現在都沒買過

到現在還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XDDDD

如果現在這房子續住不搬家,應該至少也還可以用上一年!!!!

量是不是非常驚人XDDDD

 

然後另外我還收過什麼禮物呢~~~

加濕器(韓國很乾,很需要這個)

維他命

咖啡機

擴香

我收過這些東西~~

 

來寫一些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禮物

蠟燭

廚餘處理機

土司機

檯燈

空氣清淨機

紅酒

 

 

一般來說呢,就算那個人不是辦溫居活動~

但是第一次去那個人家拜訪的時候,也都是要帶個小禮物當伴手禮的喔

這樣才是去別人家拜訪時的禮儀喔^^

 

雖然不知大家有多少機會去韓國人家拜訪

但還是寫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